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4》总结:欧版1.1与亚版1.1的区别

2008-06-20 18:20:4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动作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区别:
 
1,欧版开始游戏后有语言选择,亚版没有(我一直都玩英文版)。
 
2,欧版有easy模式,亚版没有。好奇驱使下我玩了easy模式1-1,游戏一开始就带霰弹,居民2楼上没霰弹了。李老汉一刀划死,NOR是2刀加一腿。没进村前的8个村民就给我掉了2个绿药草(村民掉的,NOR掉过1个的),第一个电锯一燃烧加6发子弹搞死,可见血减少了。第二个电锯没打好,让他从2楼掉下去摔死了,无法计算血了。

3,欧版敌人明显的主动很多,主动性方面NOR模式相当于亚版的PRO模式,但是攻击力还是NOR模式的。
 
4,黑尾爆头率降低了(只玩了黑尾)。亚版的黑尾终改后爆头率相当于HANDGUN终改,欧版的却大大降低(我杀了无数敌人后总结的)

5,村长血厚了一点,第一阶段3燃烧没烧断村长,又补了3子弹才到第二阶段,第二阶段还是2燃烧+油桶办法,搞定!亚版是5燃烧加油桶挂掉村长,不费子弹。(这个只打了两次,样本数不够。也许村长血没变化,玩过欧版1.1的高手指点下)

6,2-2出村BUG后ADA的霰弹木仓捡不了了,亚版的能捡,而且能用。
7,狗,欧版杀鱼叉要3叉(4只都是),亚版的有时3叉,有时2叉
8,第一个滚石比亚版OTE时间缩短。
9,木屋战爆虫率极高,基本3爆2,也许是我RP了吧。



>>生化危机4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4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