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官方第一次更新 Q&A

2008-06-21 23:40:0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2008年4月4日的第一次更新:

Q:RA3中会有没水的地图吗?

A:单人剧情里会有一些地图没有或是只有很少的水,但所有的多人地图都会有大面积的水。

Q:RA3还会是小队制吗?

A:所有的单位都是单独控制的,不会有小队制。

Q:较慢的游戏节奏意味着什么?

A:我们想把RA3设计的更有谋略性和计划性。我们把平均对战时间限制在20-30分钟,而且尽量避免C&C3中的初期爆兵战术。两个RA3高手间的战斗应该更倾向与军队的组合以及单位的操作,而不是比拼谁的坦克造的更多。对此我认为我们当前做的还不错,既能达到上述目的又不会把游戏拖的太慢。别担心,你会发现RA3还是快够劲的。

Q:RA3的重心是海战还是海陆空三者重要性的平衡?

A:海军会是RA3的一个核心元素,能够在陆地和海洋上建筑会带来给多的战术。当然因为游戏平衡问题,我们肯定会对海陆空一视同仁的。我们绝对不会让某一种地形在游戏中独大的,他们应该成为和谐共处的好同志。

Q:侧边栏会保留吗?

A:会的。



>>红色警戒3 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