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官方第二次更新 Q&A

2008-06-21 23:42: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红色警戒3》官方第二次更新 Q&A

Q:现在可以在水上建基地,可以在水里找到资源,大多数单位也可以下水,那么海战和陆战有什么区别吗?你们会如何保持海战的独特性?

A:我们的方法之一是通过单位的角色不同来保持海战与陆战的特色。比如,盟军的气垫船在水上能够有效对付建筑和船只,但在地面上它就只能欺负欺负步兵。

Q:为什么迄今为止所有的盟军和GDI都是一口美国腔?你们会考虑在RA3里做些改变吗?

A:其实,RA2中有很多盟军单位都是欧洲口音的,象是间谍、英国狙击手什么的,这在RA3里不会有什么不同。事实上,RA3中一些盟军最好的单位并不是美国造的,比如守护者坦克。

Q:RA3里会有怎么样的地形?

A:RA3的一个很好的地方就是战役会横跨全球许多地方,为此我们加入了许多各不相同的战场环境。我觉得我们不应该这么急着泄露所有类型的地形,但可以明确告诉你,会有俄罗斯冰雪覆盖的郊外,日本的城市,已经欧洲特色的小村庄等等。同时我们也十分重视海战部分,这意味着很多战役和所有的遭遇战/多人地图都会有海洋或湖泊,这一切都能够使得地图更独特。

Q:会有有害环境吗?比如核辐射,生化灾难之类的

A:当然会有。当然,不能泄露太多,但你会看到至少一种超级武器在使用后会有短时间的后续效应残留在地面。

Q:围墙和大门会在RA3中回归C&C吗?

A:简单的说:是的…和不是。围墙会在RA3中回归,但大门不会。围墙已经可以在游戏中使用了,事实上我们正在试图把围墙建设变的更简便。不过(这总会发生的),如果我们不能做到让自己满意,那么很有可能会取消这些,就象我们在在 C&C3中做的那样。但是现在,计划是保留他们,让他们对于使用者尽可能的友好。

Q:你们能在水里采集资源吗?这是以一种怎么样的基本理论运做的?

A:是的,我们的资源搜集系统包括水上部分。我想我们会在几周后详细介绍我们的资源模式的,水里和地面上都可以搜集资源,如果你将其中一方面的资源拱手让给对手,你会让自己陷入十分囧困的境地的。

Q:RA2里明确出现了一些现实世界中的著名建筑和地标。RA3里会继承这点吗,如果保留的话,是否会比RA2的更抽象化?

A:我们会继承RA2的这一传统的。RA3战役中将会包括洛衫矶、东京和戛纳等。

Q:建设海军基地时会有限制离开陆地的距离吗?

A:这视你的阵营不同而有区别,真的。他们各不相同,盟军和苏军使用传统的建造系统,需要用建筑不断地扩展你的可建设范围(包括海军建筑)。所以对于盟军和苏军来说,答案是:是的,你会受到基地建造半径的限制。对于日本,他们的建造方式与苏军盟军有很大的不同……对此我们现在只能说这么多了。



>>红色警戒3 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