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官方第五次更新 Q&A

2008-06-21 23:47: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1,电子干扰器(裂缝发生仪)还在吗?——ravenchist

不在了,盟军不会有电子干扰器。不过,聪明的玩家能够利用超时空技术暂时隐藏自己的单位和建筑。

2,盟军的机枪碉堡会重返RA3吗?——izzyalert

盟军不会有碉堡。他们基地防御的主力是一种与多炮手式步兵战车相同的技术,可以让玩家通过进驻不同种类的步兵来获得不同的防御武器。[SR:高级碉堡]

3,游戏里会有天气变化吗?比如下雨或下雪——redalertfan

《红色警报3》的某些任务会有诸如雨雪之类的天气变化。如果你问的是盟军是否还有气象控制仪,那么答案是否定的。

4,矿仓会搬空吗?还是会再生?——pcjack125

迄今为止,矿仓不会再生,但也不会被吸干。一个“空的”矿仓仍旧会产生少量的资源供玩家采集,不过他们最好还是去附近占一个满的新矿仓。我们仍旧在平衡游戏,空矿仓的状态可能还会更改。

5,《红色警报3》的升级是怎么样的?——mikekunt32

RA3的单位升级不会有C&C3里那样显著的作用。玩家需要在特定建筑内进行升级来提升自己的科技树[SR:一本、二本、三本,总部升级,诸如此类],三方都可以使用某些技能来暂时提高单位的能力,但传统的升级不会像我们之前的一些游戏那样普遍。

6,特斯拉坦克去哪了?——Community[SR:这是说某个叫Community的人还是整个社区…]

与一些报道恰恰相反,特斯拉坦克肯定会在游戏里出现,这是我们手头造型最酷的单位之一[SR:是因为很多单位太X了吧?]。需要注意的是这是一个任务专用单位,玩家无法在遭遇战或多人对战里建造。特斯拉坦克在科技树中的位置是取代铁锤坦克的。此外,电鳐也是个两栖单位[??!!],这使得特斯拉坦克显得很多余了。就是说,我们在游戏里保留了模型,所以Mod制作者可以在RA3上市之后爱怎么搞就怎么搞。



>>红色警戒3 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