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质量效应》剧情了解之二 序幕行动

2008-06-23 15:46: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前情提要]

      薛普德(Shepard)进入诺曼第的通讯室,原本在看伊甸星的影像画面的特遣精英(Spectre)奈勒斯(Nihlus)转身与薛普德交谈...

  正当安德森上校要做进一步说明时,正驾驶Joker转接一则来自伊甸星挖掘点的紧急传讯,看来是有不明团体意图染指信标而攻击殖民地,由伊甸星附近除了诺曼第之外并没其他联盟船舰,安德森上校当机立断,要Joker火速驶向伊甸星,取回信标的任务变得更複杂了。

註:银河百科(Codex)里有一个条目:「波西恩族」(Prothean)只有在此时与安德森上校交谈时才能获得,如果你错过这次机会,就没办法在此轮游戏中解到「学者」(Scholar)成就,必须重打一遍。


●序幕[更新]:寻找信标(Prologue: Find the Beacon)
○前往挖掘点(Head to the Dig Site)
  奈勒斯一人已经先行出发索敌,薛普德则準备带著凯登.亚兰寇(Kaidan Alenko)上尉与简金斯下士(Corporal Jenkins)至信标出土处。
「少校,这里到处都遭猛烈的攻击。敌人无所不在,你们要保持警戒!」 奈勒斯传来消息。
     虽然奈勒斯这么说,不过地图第一段弯路前没什么敌人(注意四週,凡是有可以按E键拿或调查的物件请不要错过),只有伊甸星的特产,简金斯说那是种无害的飘浮生物(如果想拿来做标靶练习也可以,不过打爆会散出毒气就是了)。眼尖的亚兰寇发现第一段弯路下坡处有焦黑的死尸时,薛普德便用手势提醒队员警戒,察看四週有无异状,再派简金斯到下坡处侦察

註:记得帮自己与队员升级点天赋,作战时才有能力可用。

      不料,简金斯因为小时候常在这附近的山坡游玩,自认对地形很熟悉,忘了侦察行动守则,没有靠著掩体前进,被突然飞出的桀斯侦察机器人(Geth Recon Drones)击倒,同时机器人也发现了薛普德与亚兰寇的位置,所幸靠著掩体与〔破坏〕(sabotage)能力,薛普德先使其中第一台侦察机器人的炮管过热暂时无法攻击,再以名不虚传的小枪王瞄準术打爆第二台(不论您选择什么职业,按LT瞄準,RT射击,Pistol都是初期很好用的武器,请勿使用其他未练过的武器,準度会低到靠X)。而亚兰寇也试了一下〔推掷〕(Throw)的「异能」(Biotics),发现这种侦察机器人对异能有抗性,於是马上改用〔破坏〕能力,再用手枪予以打爆。

註:桀斯族(Geth):生化机械种族的总称,包括很多种型态,例如巨兽型的Geth Armature,体型较小的Geth Trooper与Geth Hopper。桀斯族是三百多年前由界神星系(Terminus)的奎利人(Quarians)所创造出用来从事战争与劳役的生化机械工具,独立的桀斯和机械人或是原始生物没两样,但只要越多的桀斯聚集在一起,它们的人工心智就会联结合成格网结构,演化出自主的意识,终於发动战争摆脱奎利人的控制,此后,桀斯就发展出许多次型态,成为银河中令人生畏的一个种族。


「他连护盾都还没啟动...哎...一点机会也没有。」亚兰寇为简金斯閤上双眼。
「等这次行动结束后,我们一定会回来帮他料理后事,」薛普德对亚兰寇说,「但现在我需要你专注在任务目标上。」

「了解!长官」亚兰寇起身和薛普德继续前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