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连载:官方第七次更新 Q&A

2008-07-04 18:04:4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红色警戒3》官方第六次更新 Q&A

《红色警戒3》官方第五次更新 Q&A
《红色警戒3》官方第四次更新 Q&A
《红色警戒3》官方第三次更新 Q&A
《红色警戒3》官方第二次更新 Q&A
《红色警戒3》官方第一次更新 Q&A

1,鬼王能够踩扁一本和二本坦克吗?–killer989

有一些能。鬼王的第二技能是类似橄榄球后卫孔武有力的冲撞。选择一个敌军单位或建筑后,他会放低肩膀对着目标直冲过去,冲烂几乎一切挡路的玩意。鬼王不能够依靠正常走路来碾压,不过天启坦克可以这么做。

2,还会有防空步兵或是其他什么苏联火箭兵吗?–my_big_boss

防空步兵[译注:其实更准确的说法是高炮步兵]当然会作为苏联的主力反车辆防空步兵出现。他的肩膀上扛着一门重型高炮,对此他当然不会觉得高兴。

3,盟军会有超时空单位或技能吗?–tmf5056

即使这个时间线中已经没有了爱因斯坦博士,盟军还会有很多基于超时空的技能。谭雅是唯一授权允许在战场上使用超时空技术的单位,此外盟军还在大量玩家技能中应用了超时空武器。从相关记录来看,超时空军团不会在这个时间线里出现了……

4,RA2多人游戏中那种玩家嘲笑还在吗?就是RA2对战时你按F10后听到的五花八门的哈哈声什么的。–coolopke

RA2里的嘲笑系统用起来很有趣,我们已经决定在RA3里搞个类似的玩意。

5,RA2和YR中路径系统会在RA3里出现吗?– centrybombr

RA3会有一套路径系统,但这个系统会更象C&C3而不是更老的游戏。我们同时也在改进路径的反馈系统。

6,RA3会有类似《中土2》那样给盟友钱的选项吗?– g3n3r41

没有,你不能在多人游戏里向盟友进贡钱财,不过我们在考虑允许玩家转移单位控制权。因为其他一些平衡问题,如果这个设定有问题,我们保留取消它的权力。

7,被摧毁单位的碎片会留在战场上吗?–xmatroxkd

是的,单位和建筑被摧毁后的残骸会留在地图上祸害花花草草…不过只有几秒。我们原本打算长时间保留这些垃圾的,但它们只会扰乱战场。



>>红色警戒3 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