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幻想三国志4外传》姬霜相关支线

2008-07-05 19:53: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这次也是巧合,我只是要去补给啊囧..

一样楼澈线
时间点是在定军山之后回到雨苍山,紫楼二人决裂分道扬镳时
应该是在上千华梦地之前要解(大概)

进到邺城,才前进几步就会听到有人大喊「有刺客!」,声音来源是魏王府,一个冷豔女子落在楼澈附近,另一个将军曹仁接着追上,那女子竟是姬霜,曹仁见是姬霜后激动不已(你激动个什麽劲啊囧),希望把姬霜劝回去,姬霜不肯,于是展开追逐战,楼澈等人决定去帮助姬霜。
跑出邺城后会看到两道光在玉琼苑闪,赶紧追上去,跑到凤影楼(据说此楼是因曹操太想姬霜(羽凤)后所建)前可以看到曹仁依旧在苦劝姬霜回去,姬霜坚定的说她比较喜欢现在自在的生活,曹仁于是起了不惜动用武力也要留下姬霜的念头,楼澈赶忙上前帮助冷豔姑娘(by楼),于是开打..我走的是简单线所以不知道有无好宝,打完金钱六百五十,经验五万零七百二十九,甲子丹一颗。
打完后姬霜喊着住手(都打完了妳才喊未免太慢了吧),姬霜就先行离去,曹仁追过去,楼澈本想追过去却来不及,于是开始思考接下来该怎办,此时姬霜竟折返,问了楼澈一些问题,姬霜说她要去查关于建业所出现的魔物,楼澈想起那不是紫丞说要下手的地方,担心紫丞的手下会被姬霜看到而杀害,于是决定同行,前往建业!
来到建业明风港,会看到三个人围着一个官兵,上前偷听(咦),会听到说附近的村子有不少魔物入侵,但都只像是在驱赶人离开,并没有造成受伤情况,楼澈就边想边火大,弹琴的一边赶人又一边做他自己的事,什麽都不讲之类等等,姬霜问说楼澈在想什麽怎麽脸色不好(其实是怀疑楼澈有所隐瞒),楼澈就回答说没有,只是他想起一个彆扭的大笨蛋,现在他很想给那个笨蛋来上一拳(喂),后来楼澈决定去成都找刘备谈,姬霜很讶异楼澈也认识刘备,于是再度同行前往成都。
一进成都就会被纪草屋的那两隻给围上,噼头就说楼澈你这背信忘义之人,亏我们王这麽相信你,你竟然洩密。楼澈当然是一无所知,但是该打的还是要打,只是南宫毓很讶异这两个人也是魔物就是了...打完金钱五百,经验三百九十二万,得到飞羽(扇)一把,仙骨+242,可用1350宝沙重组,仙骨+265(我忘了是啥系囧)


后来我就去上千华梦地了...忘了进刘备府(现在想起也太迟了囧)



>>幻想三国志4 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