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幻想三国志4外传》瑶甄相关事件攻略

2008-07-05 20:14: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这一切都是巧合-w-||
我只是要去洛阳解个姚黄魏紫前篇(续)就撞到了(喂)
因为我是看着四代攻略在解楼澈线(什么鬼)
(此时进度是在要去南宫家)

此时应该要先遇到过姬霜,把薛家屋的事情跑过一遍
也要遇过瑶甄,先认识(回味?)一下这位美女神医姑娘(by楼)
然后就到重点了,推测此支线要在紫丞知道楼澈是相丹之徒之前解掉
因为其中有一段楼澈有在内心OS说”本仙人不敢告诉弹琴的关于师傅的事啊--!”
回正题,开始讲流程-.-

  首先是洛阳杂货店门口,会看到一个乞丐,乞丐会提起有个美丽的女神医帮了他什么什么,楼澈一行人打听之下得知女神医在巴西瓦口关,于是一行人就冲过去。
  到达瓦口关的主将房,可以看到张飞在跟瑶甄对谈,聊一聊就有两个人闯进来,在紫丞跟楼澈的解释之下,瑶甄答应去救治薛家小妹,可是她对清露丹与金犀花(忘了名,大概想一下)两种药的药性不熟,于是紫丞提出他们去找到那两种药来给瑶甄,金犀花在薛夫人手上有,另外清露丹要找仙士拿,原本楼澈说要在路上找个仙士痛扁一顿(汗)逼他交出来,南宫毓汗颜一下,说出在成都有个熟识的仙士,可以找他拿,于是一行人前往成都。
  在成都的彩锦道(河畔前面那张地图)有一个仙士奉遣,找他谈话便可得到清露丹,一行人再前往长安,进入长安薛家屋后看到瑶甄已经在此,把清露丹交给瑶甄,她会说要去研究一下药性,本来薛家主人说要留楼澈一行人吃饭,但是紫丞等人婉拒,只有笨蛋仙人说有好料干嘛不留下,苏袖则骂说你想打扰人家啊,一行人先跑了出去丢下楼澈,笨蛋仙人只好快速跟上,接下来前往长安的醉香楼。
  隔日再去薛家屋,瑶甄说出需要疏木实跟藏红X(又忘了名字囧..)两味药,紫丞便说在落仙谷应该有疏木实,鹰涯本要阻止,紫丞认为落仙谷早已无人烟,带着楼澈去也没什么关係,而瑶甄也说要一同前往,下一个目标就是落仙谷。
  进到落仙谷后别忘了把东西捡一捡,毕竟这应该是紫丞线才能捡的东西...进到落仙谷深处的流云瀑布,会看到夏侯翎(漂亮修仙姑娘(by楼))在与一魔物对战,刚巧魔物要抢的正是疏木实,于是楼澈一行人跟魔物开打,因为我是玩简单线(只想跑剧情),所以有啥宝我也不知(汗),战斗结束会得四百两,经验三万五。
  夏侯翎与瑶甄相遇,两人甚是感动(咦),夏侯翎很乾脆的把疏木实让给紫丞等人,虽然那是绿萝女仙要她找寻的药材,但她想绿萝女仙也会体谅的(毕竟是要拿来救人嘛)。此时收到一封天若宫的纸鸽传书,看来南宫小弟也跟天若宫有点关係(笑),得知藏红X在成都也所剩无几,听说刘备那裡还有一点(是给刘禅世子吃的..),本在想刘备不在,应该难以取得时,瑶甄问说守在成都的是孔明吗,南宫毓说是之后瑶甄就提议走一趟,毕竟她与孔明先生是旧识嘛...接下来前往成都刘备府。
  进到刘备府后只见孔明就站在中间等着我们(他怎么知道的囧),瑶甄开口就是希望拿藏红X,孔明犹豫,刚好刘备回来,看到瑶甄他心情特好,瑶甄就顺势要求,刘备就豪气干云非常爽快的答应了(真的超快囧),还强留紫丞一行人吃晚餐再走。此时也确定了紫丞就是瑶甄的姪子,于是瑶甄的称呼变成皇姑了(汗)
  拿了两位药材之后,接下来就是前往长安薛家屋把这个支线解掉啦!
  到薛家屋把药材给薛家三口后就结束了,夏侯翎还很感慨的想着人魔真的可以生活在一起。事件解完走出屋外,紫丞等人要与瑶甄、夏侯翎告别,离别前瑶甄给了一件笑佛头巾(真气+12,强壮+52,御法+15,命中+5%,若用宝袋,则真气+24,强壮+52,御法+30,命中+10%,玄华系),瑶甄希望紫丞可以好好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因为他眼中的火燄对她来说太熟悉了...


解到这就正式完了O_O||
估计此任务时间点很长
从薛家事件(长安仙士馆事件之前)到拆穿的诈败之战..起码横跨一章吧?



>>幻想三国志4 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