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幻想三国志4外传》楼澈剧情困难版玉琼苑前心得

2008-07-05 20:24: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之前幻四的破关剧情因为重灌电脑已经完全没有了,而只好重新开始。
一开始就选择困难版的,而困难果真困难。

刚开始的剧情,在试玩期间就已经小玩过了,所以在这边至少都还能顺利。
直到一下人界,困难才是真正的开始啊——

一开始还好有伙伴南宫来替我分担被围殴的情形。
然而虽然南宫毓(这个字还真不好找说= =|||)加入了,但却一样面临被打假的份,困难的小兵打我,也恍若小王打我一样的痛。(超痛,补品超少)
在苏袖终于如愿地加入我方战力,才知道苏袖其实扮演着与鹰涯同样重要的角色啊!
毕竟有了苏袖,不管是肉盾还是攻击,都是我方重要的战车啊!(果然穿着帅气的盔甲不是纯好看的XD)

但剧情所需,楼澈还必须单独一人战斗,而等级在18之前,真的算是必须要靠补品才能够硬撑到下一场关卡。
而小怪虽多,宝箱与隐藏宝物、装备也不少,但总是马上就被当作下一个更强的装备与武器,被宝袋给拿去当肥料了!(果真是消耗品啊!)
而真的需要抱怨的是,物品虽然不算贵可是小怪很抠,隐藏的金钱也很抠。
虽然是很好找到啦,但是「噹」的一声却跑出【45元】这实在是令人非常的傻眼。(我应该觉得幸运了,在我非常需要买补品的时候,还有45元供我买2个金创药=X=)

困难的,真的很难。
而一开始没多久,就已经遇到暌违已久的两大女角啊!
女神医,你真的好漂亮哦!不过怎麽说一下话就走了呢!!(感觉被楼澈上身了)
而威武又冷若冰霜的女侠啊,你真的整个正到不行!不过怎麽还要连击三次以上才能打得到你呢?(难道你已经把脸上的寒气练到包覆全身了吗?!)而打人又超痛,几乎害我补品来不及吃...
重点来了,好不容易消耗一堆补品(此时已经无魔状态也无补魔圣品),竟然马上跑出一堆诱人的宝箱!?而且还有血条与时间限制...整个令我马上囧掉...
理所当然,我完全没打到半个,心裡好O啊!!
结束战斗之后,马上又败了一堆补品回家,才发现身上刚赚到的抠抠,顿时又归零了。(别怀疑,这是真的!)
然后后来又打赫郎,是因为真的係喝郎吗?所以他打我痛到爆,还会挂点。(隐藏宝物需要条件,我方不能有一人死亡)
字条才刚结束,我的鹰涯受不了赫郎一次爆击,马上挂点,刚消失的红字提醒文字马上又浮现:隐藏任务失败...
我又囧了...一堆重要角色的宝箱好难开啊!!!!

现在还是处于补品少得可怜,金钱几乎归零,宝袋粉碎数字也已经归零了。

现在正在玉琼苑中,现在队伍多了容仙与穷奇。
不过,没有上场的角色却没有经验了(因为容仙是辅助型法术,此时也还没有全体补血、而穷奇是爆发力战车,我却让饕餮出来帮忙打怪+补血了)

感觉之前幻四的问题也在于,真气消耗快,补品补得少,金钱也难赚。
不过还是很棒,有一直想玩下去的冲动!



>>幻想三国志4 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