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外传: 汉之云》隐藏爱情--章鱼爱端蒙

2008-07-06 20:31: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在汉之云里,偶印象最最最深刻的不是横爱的水性扬花,不是孙权1语言中的小LOLI的求爱表白,也不是什么大义和苍生的争论,而是端蒙1只献身脱的精光光被章鱼看的脸色通红,说实话在章鱼内心最最最深处,还是深深深的爱着端蒙小姐姐的,虽然剧情是千窗百孔,漏洞百出,但是章鱼对端蒙小姐姐的爱还是可以被发现.


在端蒙所在的飞之部被头很P的时候是章鱼挺身而出为飞之部的头--端蒙1只求情,在端蒙1只次亮行动第1次失败被囚禁在牢房次日必会被问斩的危急关头,是羽之部的头章鱼挺身而出冒生命危险节牢反狱,只为救出美丽的端蒙小姐姐,他是头有决定是否营救的特权,大可以置身于事外看着事态的进展不予回应,但他没那样做.小部分原因是朋友之友谊,大部分是个人原因,心底里深爱着端蒙很9了,但是出于自己身份还有就是介意端蒙1只的过去的种种原因,当然也包括:曾经被人在南瞒糟蹋过的事实暂时不愿意接受也不愿意象她表白的原因.再来说说端蒙1只是否爱章鱼,这个最容易看,在端蒙主动献身时最明显,次亮帮助她报仇雪是1小部分原因,大部分原因我认为她是在有第2次次亮必死信念和决心后才发现自己没对深爱的男人疼惜过就死实在太冤枉和遗憾了,所以才一箭双雕的采取了献身章鱼的计划,虽然很色情但不难看出她的爱情理念和热情奔放的女孩子的性格,而章鱼确不敢正视她的身子1眼,她怕看过会引起性的冲动,把持不住或许真的会煮成熟饭,美女当前,人生几何啊!


诚然,人不轻狂枉称年少,人不恋爱枉来1生,章鱼的羞涩和紧张更能说明他真的深爱着自己心爱的女孩,现在自己朝思幕想的女孩就在身边,并且赤身裸体让自己玩弄,并且还说:要我给你做妾做奴婢我都甘愿很诱惑人心的话,放哪个男人可以受得了这样发浪,但章鱼还是很君子很斯文,虽爱慕已9但也不想这样苟且的跟心爱女孩这样交往,端蒙1只又有下文了:莫非你觉得少阳刚过世,而且嫌弃我在男瞒那段时日已是不洁之身了么?章鱼的回答就是:并没有欣然接受端蒙的这个1夜情,端蒙于是觉得章鱼不解风情,很伤心的离开了~这个结果章鱼其实满后悔的,将会导致自己心爱女孩惨被墨鱼杀戮的现状,墨鱼身为男人根本不该杀女人,哪象个君子所为啊,简直就是禽兽.难怪动画里章鱼在看到端蒙1只倒地惨死后急了问墨鱼:是你杀死(我的)端蒙1只的么?墨鱼就说:那难不成让她(端蒙1只)杀害了亮丞相之后大摇大摆的走啊?~于是章鱼为了心里的爱妻惨死跟墨鱼杀个天混地暗!

我总体觉得章鱼的口气是爱端蒙的,虽然他俩感情很隐藏很含蓄的描写了下,但我觉得这是汗之云里唯一的突出爱情的隐藏描写,很有味道,不知大家觉得呢?可以各抒几见~谢谢

漂亮可爱的端蒙1只

不符合逻辑的小LOLI的爱情

端蒙1只的爱情宣言

章鱼无法接受端蒙1只表白的理由



>>轩辕剑外传: 汉之云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外传:汉之云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