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火影忍者》DEMO最速体验

2008-07-08 22:12:4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即时战略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今天玩到ps3《火影忍者》的demo,觉得实在是做的太好了,虽然只有两个人可以选,可是游戏的流畅度,还有大绝招的华丽度实在是太令人惊讶了

  我因为是住在美国所以有定美国的一个PSN的杂志叫Qore,在七月份的里面他就附送了naruto的demo,所以今天一看PSN上qore终于出来了就赶快去下载下。

  这游戏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自从第一次在网路上看到的画面就真的想说,真的可以做成这样吗。没想到今天真的体验到ps3强大的威力,真的把动画跟游戏结合在一起了,虽然画面还是有一点锯齿 我是720p的电视,不过真的不太会影响游戏的品质基本上操作方法跟之前出在ps2上面的类似。

  都是按圆圈是攻击,可是这次小招式是三角形+圈,必杀招三角形两次+圈,然后L3是移动,十字是物品道具,L1/R1都是呼叫助手。L2/R2是防御跟替身,然后X是跳跃,三角形+X是冲刺。方块键是射飞镖,三角形+方式查可拉射飞镖。sorry可能攻击比较多。然后还有很多变化玩法就说不玩了真的是很好玩。

 

 

 

 

 



>>火影忍者 攻略秘籍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