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幻想三国志4外传》游戏幽默感想

2008-07-08 23:43:3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我的感想向來是偏玩笑話的形式,沒什麼連貫性,老樣子條列式!


1. 再陽光的正太都有過去!
看到小樓澈在黑暗裡被追殺害怕的逃跑的模樣害我差點心疼的抱住螢幕跟著開始叫:樓樓你不要哭啊~~~~Q口Q(←在哭的是你吧太太)

2. 樓澈天仙下凡的姿勢有到。

3. 既然玩樓澈路線就一定要談到姬霜大姐
說真的,從一代開始,姬霜大姐不論拔劍還是召鬼的英姿是公認的俊美無雙害我一直沒把法把她當女人看!(霜:鬼王招來!##)
雖然到一代結局時大概是被蚩尤逼穿女裝,恰巧姬軒桑又拿回了前世花心無賴攻的記憶,相較之下姬霜大哥的氣質就完全弱掉了。沒想到到了四代一出場那個氣質又變回一副唯我獨尊的女王樣,看她如此怨氣沉重的樣子大家也猜的到他被花心軒拋棄了bbbb

4. 我超想拔赫郎的帽子……

5. 天界的老頭全都是死正太控,尤其是相丹還一個人牽三隻(小離墨、小夕淵、小樓澈),我真是看錯你了!另外四長老快把我家小盤古交出來!

6. 說到偽正太離墨,雖然知道他最後會死,可是樓澈線一開始看到他笑的溫柔賢淑的樣子跟伶葉一起帶小孩(樓澈),還是忍不住開心啊QQ

7. 紫狩老爹真是做人失敗,自己死了就算了還留下兩大筆風流債給兒子(紫丞)媳婦(樓澈)去傷腦筋,難怪大房老婆(騰蛇)睡了幾年一覺醒來聽到自己變寡婦的消息直嚷著要把他兒子碎屍萬段。二房老婆(勾陳)一自由就搶著砸他的墳墓。

8. 騰蛇你這的大傲嬌!(←這是稱讚!)嘴巴上說的很狠要把兒子(紫丞)的頭剁下來到老公墳前炫耀當復仇,結果聽到兒子一出事跑的比誰都急,在襄江小村那裡的時候對白螢只差沒說「敢動老子的兒子你活膩了!」
聽到勾陳要砸墳還搶著阻止,你這根本是口嫌體正直嘛……

9. 說到砸老公的墳,上次UJ出這種戲碼是在絕三的時候了吧?勾陳SAN就看開一點,你親愛的勾芒哥哥可是很乖的等你回家啊!繼續回去當兄控其實也不錯啦~

10. 沒想到勾芒大哥也是天界的正太控老頭群中的其中一人,專拐正太收入門下,把小宸晏藏在後院是怎麼回事?金屋藏嬌啊你?

11. 雖然這段劇情我對勾芒大哥再三唾棄,不過小宸晏生怯怯的躲在勾芒背後這個畫面還真是亂萌一把的////

12. 小笨蛋樓澈再三懷疑小宸晏是勾芒大哥的私生子,不過有眼睛的同人女都看的出來,他是杜晏巫宸的私生子才是真的,只不過父母雙亡之後被正太控勾芒撿回家給寶貝弟弟勾陳當玩具兼備用花肥。(聽起來真慘………)

13. 宸晏宸晏,名字取的很好聽,不過巫宸,就算你把名字取這樣大家還是知道你才是受!

14. 夏侯大姊,人家杜晏連孩子都有了,你還是看開點,天涯何處無芳草嘛^^”

15. 勾陳大人入魔之後果然強到變態(←這也是稱讚),我普通模式打了四場還打不贏,最後調簡單模式才矇混過關,真不知道困難模式是不是人打的~bb

16. 「我不希望你受苦,只希望你好好活著……」
勾芒大人果然是弟控,騰蛇說要看紫狩阿爸留下來的記憶,他老人家說不給
看就是不給看,差點讓紫家婆媳氣到跟他火拼(主要在拼的當然是騰蛇),結
果寶貝弟弟勾陳才說一句想看就馬上迫不及待的拿出來,偏心到這種地步真
是bbbb

17. 繼續說騰蛇,外傳未上市前他的全身圖就已經出爐,那時候我看到的第一眼先是那個腰(////),再來才是臉,接著看到兩手手腕上殘缺的鐵鍊…………恩,是誰綁的已經很明顯了。

18. 在紫狩老爹的記憶中終於看到了大家睽違已久的帝台,不過沒事搞霹靂那套金光護體是怎麼回事?大家要看的是你的臉啊!

19. 樓澈是苯蛋大家知道,帝台是樓樓的前世大家也知道,結論就是帝台也是個笨蛋,上兩句才說要前來刺探八卦的紫狩老爹離他遠一點,結果隔不到兩句話自己跟小盤古戀情最新發展就被套出來了,說你們前世今生一樣笨還想否認?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