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Wii《生化危机0》NGC版简明流程攻略

2008-07-09 22:08: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文章来源网络

 

  列车.

  1-02. 发生情节消灭丧尸*3。

  1-03. 在尸体处取得列车的钥匙,遇BILLY。随后再次发生情节,消灭丧犬。爱得华的尸体上取得弹夹。然后经过1-02、1-01.使用列车的钥匙进入1-09。

  1-09. 再次遇BILLY,并拒绝与他合作。上楼来到1-13.

  1-13. 遇水蛭人。不用开枪,掉头跑就会有情节。BILLY救助之后,以后就开始操控两人。 首先选择一人上车顶1-19。

  1-19. 将车头的电源接线接好发生突发事件掉入1-14.

  1-14. 取得弹夹、车掌室的钥匙。将钥匙放进传送装置。

  切换角色.

  1-10. 打开传送装置取得钥匙。

  1-06. 列车地图与车掌的公文包入手。然后按下墙上的开关放下梯子。

  1-15. 取得冰凿。

  1-17. 取得猎枪及弹药。

  1-18. BOSS战。消灭蝎子。(用枪朝头部打,每一枪就会击退它一步。手枪也足够KO它,但要稳)之后取得铁钩。

  1-10. 将冰凿放入传送装置,再使用铁钩打开通往1-11的阱盖。

  切换角色.

  1-14. 打开传送装置取得冰凿再使用打开门。

  1-10. 两人回合共同搜索。通过地下口进入1-11.

  1-11. 消灭丧犬*2.取得金色圆环。弹药和油。

  1-12. 选择单独行动,控制一人站至开关前,另一人站在绳索枪前。打开开关,迅速切换角色取得绳索枪。

  1-02. 选择一人对窗口使用绳索枪,登上车顶1-20.

  1-20. 从车顶进入1-16.

  1-16. 消灭丧尸,取得银色圆环。然后和车掌的公文包组合再和金色圆环组合。得到打开1-07通路的磁卡。

  共同搜索.

  1-07. 发生情节,使用磁卡打开门锁进入车头。

  1-08. 选择一个角色留下,另一个取得制动系统磁卡赶往车尾。限时4分钟。(建议:从1-06房间的二楼绕,1楼虽快但有大量丧尸)(另外选择BILLY留下瑞贝卡行动的话会和变成丧尸的爱德华发生情节)

  1-12. 使用磁卡输入ID数字,共10次入力。(此为随机谜题,只要让数字相加等于系统显示最大数值即可)

  1-08. 切换角色入力ID数字。(此番入力显示不能)成功即离开列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4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