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群英传7》添加情义技教程

2008-07-11 01:38:4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本教程建立在玩家会使用RPGViewer的基础上。
首先打开RPGViewer,解压Patch.PCK文件,然后打开BFMagic.ini,在这里面添加相关情义技的资料,如下图:

以下点击查看大图

这里的Atk = ,Race = ,ComboGenAttr1 =,有关情义技形象玩家可以自己研究,我这里加的是刘备和孙仁的情义技。
然后打开TermText.ini,这是定义武将情义技的文件,如下代码:
String = 20628,龙凤天舞
根据这个代码可以发现,每个代码名字都是BFMagic.ini里面情义技代码+20000,现在可以推算添加的情义技代码,我添加的是629+20000=2-629
如下图:

接着在String = 21000+BFMagic.ini里的代码后面加上情义技的注释。
如图:

接着用RPGViewer替换。

大功告成。
效果图:






---------------------------------

还有就是这这几个代码我没有测试
Atk = ,Race = ,ComboGenAttr1 =,这几个不太理解。
精力实在不够,不过应该是关于情义技的形象。
希望有心的玩家可以自己测试。

>> 三国群英传7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群英传7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