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2《无双大蛇 魔王再临》旋风天舞试玩心得

2008-07-13 17:23:4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 者 :rick486

  本人看了漆原大的旋风天舞系列后,对于范围大的普攻还蛮有兴趣的,所以我也洗了好几把只有装旋风10的天舞武器。本人先来谈一下不用靠阳斩属性的新发现好了。

另外,我角色评价最后几句会写说「是否认为比原本的打法弱?」所谓的原本,指的就是有装阳斩这些可迅速崩防、爆血的属性,或是炎冰雷这些有特殊效果的属性。但是,没有装天舞是重点。 

※关卡皆是激难,此外,因为没有阳斩这些强势属性,所以不太可能有一招就秒人或大爆血的C技,所以崩防、连段很重要。

孙尚香

武将:C1、C3打背,C3、C5、C6连段
溷战或清场:TA2、C3、C4、C6
弓兵:TA2

漆原大好像没做孙尚香系列的,那我来补充好了。

(顽强,关卡是剧场模式的九州之战)

一.孙尚香可以藉由C1或C3打背,但是用C1打背有一个缺点要克服,就是敌人被C1最后一击打到而浮空的时候,敌人会处在玩家视线死角,如果要进行连段,一定要随时调好角度。

二.上一代那个有可怕C6的孙尚香回来了,她在上一代的C6,是全程附属性,这代因为有天舞的关係,所以C6范围大的可怕,不管是清场或是连段都不错用。

三.她的TA2,是对付妖术兵长和弓兵的最好招式,她的清场技其实很强。

Q:是否认为比原本的打法弱?
A:我看法是没有变强,但也没有变弱,


佐佐木小次郎

武将:C6崩防,C5和C8接连段
溷战或清场:C4、C5、C6、C8

(顽强,关卡是夷陵之战)

一.果然,旋风天舞很适合普攻类型的角色,他的普攻范围和整个游戏画面一样大,他不管要使出什麽C技,破绽都很小。即使同时对付魏国众多大名,依然可以用普攻硬干。

二.C6崩防,但是角度不好调整要注意。敌人会误判C8最后一击的横砍,但是用这招崩防就不能连段了。此外,如果想无限连段,那就装飞龙取消C8吧!

三.他的C7范围好像有变远,所以在火海之中,依然可以轻鬆的吸血来阻止体力的减少。  


Q:是否认为比原本的弱?
A:没有,我反而觉得更强,只要有旋风天舞,他光靠普攻就足以打天下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