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群英传7》霸王再临 守城心得

2008-07-21 12:02:4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作者: 沧茫剑客

看了一些吧里的帖子,关于霸王剧本(当然难易度选困难的)开局玩法的,大家都写的很少,而且很多人都是选择用航船在海上跑或者直接在陆地上跑,等到级别高了再刷其他两家势力和中立怪。以前我只玩过1代和3代,习惯了守城的打法,玩了几天,关于初期陆地守城战(守海外夷洲和鹿耳门那种打法如果有想交流的以后再发),写一点小的心得。特别声明一下我写这个并不是要驳谁的玩法不好或者说我的高明,因为善用S/L大法,磨时间裸奔什么的,最后电脑还是对不过人的,只是希望同其他新人一起切磋交流,让高手们见笑了。

首先说下为什么只说点初期的心得,因为只有初期电脑出兵很猛,中期不管是裸奔还是什么的,已经有和电脑纠缠的实力了,后期更不用说不管刘邦项羽谁灭谁了,剩下的电脑基本将领都用来守城了,主动来打你的几乎没有,就一个一个去占城就行了,感觉这时候比别的剧本还容易了。

说下我的打法,君主选诸葛亮,出始城市是襄阳。这里有两点:

1.是诸葛亮机关操纵有大量的木牛流马机关人,在初期是一批很重要的生力军,并且慧眼几率消除敌人一个军师技,如果消除攻城队或全军减速就赚很多了。

2.城市位置好,我这个打法的根本就建立在这样的城市上,周围有其他两家NPC的势力(汉中.上庸),并且它们的城市都有大批的将领,不会随便一家就能消灭另一家的部队,更重要的是有筑阳和长板两个关卡(关卡好处一会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群英传7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