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盗猎车手4》流程攻略Bernie篇

2008-07-21 23:50:5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Bernie篇


1:名字忘记了查到补上

如果不是以前有交情我早K死这个娘娘腔了,不过没办法被他赖着帮忙,这次好像有人要杀了他,跟他一起来到目的地下车后一直跟他跑,注意不要靠近,稍微离他远点,过一个隧道的时候他会被人袭击,骑小绵羊追上去把这个人干掉完成任务。


2:Union Drive

娘娘腔接到恐吓电话,任务前去找辆好车。要我当保镖去谈判,到了目的地后对方开始翻脸开车逃跑,而且开的是跑车,所以任务前找辆好车比较重要,路上只要跟着他们就行不用打,到了一个地方他们会出车祸,然后下车慢慢收拾他们吧,干掉他们后开车摆脱警察然后到达目的地完成任务。


3:Buoys Ahoy

娘娘腔居然找我这个大男人约会,一开始真相K他,不过在他软磨硬泡下没办法答应了,在开船行驶一段后俄国帮的人会出现袭击我们,这里要追他们途中不开枪也可以,到一个岛上下来料理他们,之后送娘娘腔回去完成任务。


Bernie任务完



>> 侠盗猎车手 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