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官方第十次更新 Q&A

2008-07-26 20:22: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1,工程师能够占领倒地的机甲吗?–evilconker

部分能。娜塔莎的第2技能是狙杀大多数车辆中的乘员。她坚定的臂膀可以准确击杀车辆驾驶员,把车子变成一个等着采摘的大桃子。任何一种路过的士兵都可以跑进去占据车辆。[SR:和将军一模一样。]

2,造房子时建筑周围的方块是什么?– lee999

这是我们改良自RA2的一个简单的反馈系统,用于表示建筑的可建设位置与区域。建筑周围的白色方格表示这个区域能够继续放置建筑。如果是红色,说明你不能在这个格子里放置建筑(这可能是个不可通过地形,或是已被其他建筑占用了等等)。如果建筑下面的格子是绿色的,你就可以在这里放下手头的建筑。

3,海豚的主武器和RA2里相同吗?– LoDoubt

是的,RA3里的海豚使用一种和RA2里表亲类似的武器——增强声纳。而海豚的第二技能,是能够短时间内跃出水面,可以用于躲避鱼雷或别的瞄准他们的敌人。

4,如果一个盟军总部打包回MCV,它可以带走已升级的科技级别吗?在重新展开后会消失吗?–dky

不会。一个盟军总部可以打包成MCV,移动到一个新位置,仍旧能够给生产建筑提供高级许可和顶级许可,但这些建筑必须要在总部范围内。如果MCV走出了这些范围,这些生产建筑就会失去许可证。盟军使用了一种非常强大的加密方法来传送许可证,但副作用是传输距离的下降

5,盟友间可以互相使用技能吗?比如,在盟友的单位上使用冷冻直升机的缩小光线,或者铁幕什么的。–chakakhan800

当然。被冷冻直升机缩小的单位可以大大加速,所以你可以对着装了工程师的激流气垫车来这么一下,然后让他们快速穿越地图去占领中立或敌对建筑。

6,侧边栏里的图片是C&C3风格的还是将军/RA2风格的?-uri

RA3中侧边栏的单位和建筑按键的格式看起来象是图片小说,所以在此功能上,他们看起来更接近C&C3,而不是将军或RA2那样的照片风格。

作者suvietrat/ 征服者



>>红色警戒3 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