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官方第十一次更新Q&A

2008-08-02 17:26:5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红色警戒3》官方第十次更新Q&A
《红色警戒3》官方第九次更新Q&A

《红色警戒3》官方第八次更新Q&A
《红色警戒3》官方第七次更新Q&A
《红色警戒3》官方第六次更新Q&A
《红色警戒3》官方第五次更新Q&A
《红色警戒3》官方第四次更新Q&A
《红色警戒3》官方第三次更新Q&A
《红色警戒3》官方第二次更新Q&A
《红色警戒3》官方第一次更新Q&A


1,幻影坦克可以让友军单位隐形还是将它们伪装成树、汽车或者其他东西?幻影坦克在移动的过程中,这种能力还有效吗?–theroflcopter

幻影坦克的裂缝产生器可以遮盖周围的友军单位,简单讲就是敌人看不到它们,但是它们不会被伪装成环境的一部分。幻影坦克自身的伪装能力是天生,但只有在保持不动的时候才奏效。


2,哪些单位不能被“收买”能力搞定?– havok2100x

在游戏的单位中,间谍无法对飞机、基地车以及帝国纳米核心使用该能力。


3,初级基地防御,比如高射炮、VX防御塔、哨戒机枪、多功能炮塔,这些是否都能在水陆上布置?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如何将步兵放入水面上的多功能炮塔中?– irelox

是的,你可以放置所有的初级防御建筑在陆地或者海上,不过非两栖士兵是无法进驻海面上的多功能炮塔的。


4,在你们决定在红色警报3中加入第三阵营,当时有哪些阵营在选择之中呢?为什么最后确定了旭日帝国?–Unknown_fan

第三阵营有着丰富的候选名单,包括基于红色警报2巨型乌贼设想出的纯海洋生物阵营以及更传统的子阵营系统,把世界各国的军队拉进来。最终我们决定了旭日帝国,主要原因1:创造一个日本成为军国主义世界强权的时间线,与红色警报二次世界大战的氛围比较契合,2:日本流行文化给我们带来的灵感,我们经常接触的日本动漫、电子游戏提供了我们丰富多彩的参考资源。


5,天启坦克还能防空吗?–RoMaNoV_007

不,它们无法攻击空中目标,它们的威力被严格限制在地面战斗上,在红色警报3中大多数单位都有专精的领域,在一个或者两个领域中具有优势。


6,红色警报3的宝箱有啥好东西?-zrooper

除了其他一些内容外,宝箱主要影响单位的血量或者级别。



>>红色警戒3 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