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IFV多功能步兵车加载步兵攻略及其他

2008-08-05 11:33: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继续新的测试,再次感谢Cein和正在过生日(好吧,编写完的时候已经过了=004=)的黑洞之协助。这次的重点则放在了前代盟军经典的多功能步兵车中了,看看进入三方不同的单位后会有怎样的效果。虽然现在还是beta版,所以各性能也许会改变,不过仍然有值得参考的价值。

那么进入正题,测试环境是beta1.2,这个版本仍然没有进行平衡性的改变而是修正游戏bug的hotfix。测试地图在唯一的4人地图中进行,测试人数3人,都选择同一队伍进入游戏:


没有敌人的一战……

首先让我们看看盟军进驻自己步兵的情况:

几乎可以从变化的外形看出是什么了吧,所进驻的步兵从左往右依次为:镇暴队、标枪火箭兵、工程师、间谍、德国牧羊犬、Tanya。

值得一提的是,IFV进驻了间谍以后变成了一个类狙击单位,外形则是一个小钢炮的感觉……:


从这里可以看到其射程,测试当中连Tanya这种特种兵都是秒杀的……这是盟军的“狙击手”了,虽然射程不远,但是结合间谍的技能,运用起来倒是很灵活。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苏联步兵进驻的情况:

从图标里看出是什么了吗?从最上面开始从左往右进驻的步兵依次为:动员兵、防空炮兵、特斯拉装甲兵、熊熊、娜塔莎、工程师,还有下面的恐怖机器人(俗称蜘蛛)……

嗯……蜘蛛?在RA3,蜘蛛虽然在重工制造但是属性看起来是步兵。
攻击一下地面看看: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