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官方第十二次更新Q&A

2008-08-09 14:00: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红色警戒3》官方第十一次更新Q&A
《红色警戒3》官方第十次更新Q&A
《红色警戒3》官方第九次更新Q&A
《红色警戒3》官方第八次更新Q&A
《红色警戒3》官方第七次更新Q&A
《红色警戒3》官方第六次更新Q&A
《红色警戒3》官方第五次更新Q&A
《红色警戒3》官方第四次更新Q&A
《红色警戒3》官方第三次更新Q&A
《红色警戒3》官方第二次更新Q&A
《红色警戒3》官方第一次更新Q&A


1. 尤莉子的能力是偷窃苏联心灵研究而来的吗?
- HobGoblin88

不,尤莉子Ω的念力来自于一个政府资助的军事研发承包商多年来在她身上进行的的严酷、甚至可以称为骇人的“研究”,她唯一和苏联心灵项目有相同的地方是她代号的语源,尤莉子。
[译注:这话是非常orz的,官方故意强调和尤里同名也不用这样吧,一个俄文和一个日文……只是凑巧英语读音相似而已]


2. 苏联有什么单位能用来秘密侦察的吗?比如一架侦察机?
-satanreborn666

基本没有,虽然盟军有侦察机的技能,苏联在这一方面却没有可以相比的实力。不过由于苏联的潜艇没上浮时不会出现在敌人雷达上,一个机敏的苏联玩家可以用鲨鱼级来钻到敌人后方窥视。
[译注:这话是非常orz的,潜艇不会出现在敌人的雷达上,而会出现在敌人的肉眼里……而且这是一个1800块钱的中期单位,速度也不快。还有另外一方面是,潜艇终究顶多只能呆在海边……]

3. 如果你占领了一个不同阵营的建造场,你的建造机制会改变吗?
- goodgoat

Yes!如果你用一个盟军工程师占领了一个日本建造场,你从那个建造场买建筑的话就是以纳米核心的形态出来,这对应的是日本的建造机制,虽然它们现在由盟军控制。
[译注:这话是非常orz的,这准确来说只是获得了新抢来的基地的建造方式,而你原本的盟军基地建造自然没什么改变可言]


4. 娜塔莎能干掉纳米核心的驾驶员,然后让你接管吗?
- kiasukiasiman

纳米核心没有驾驶员可狙……


5. 有停止对你某个基地建筑供电的方法吗?
-AfterStar

没有,你不能像C&C2、3那样独立控制基地建筑的电力开闭。做这样的设计决定是为了使电力机制尽量简单。


6. 高级防御塔例如特斯拉线圈和光谱塔能越墙射击吗?
-fightthepower

是可以的,三方的高级防御塔(特斯拉线圈、波动塔、光谱塔)可以越墙射击、因为它们够高,像防御机枪那类小矮子就自然不行了。



>>红色警戒3 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