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10》西班牙队打法分析

2008-08-09 15:36:4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西班牙,作为实况中的一支传统强队,实力一直名列前矛,但一直无法步入一流强队的行列,因为现实中国家队的表现一直不尽如人意吧,实况中一些关键位置的缺点也一直让喜爱这支球队的朋友在参加正式比赛时,不得不考虑放弃使用。
  
  进入十代,西班牙队的整体实力又有了小幅的提升,重炮卢克虽然走了,但比利亚、雷耶斯的成长令球队实力有增无减。加之本作团队连携的重要性更为突出,使得历作国家队整体连携一直高居榜首的西班牙队优势部分更加明显(中轴线队员的连携均高达85以上,3个红上90)。边锋方面,放眼实况所有球队,也只有切尔西俱乐部的边锋4人组有和西班牙抗衡的实力。国家队里绝对是西一枝独秀实力无出其右。
  
  本作边锋突破、团队one-touch进攻将成为西班牙队主要的进攻手段。
  
  下面就各个位置的球员特点等方向来全面分析西班牙国家队的打法特点:
  
  阵型以系统默认的442为主,主力为原始阵容:
  
  GK:卡西利亚斯,无可否认的世界一流门将。一流的指数,有扑单刀特技
  
  (替补:雷纳,状态好时完全可以顶替卡西,非常令人放心,有扑点球特技)
  
  CB:普约尔,后防第一人,即使放在任一球队队也绝对是主力实力,后防方多面手,补位、盯人、铲断、协防、卡位都是一流的不多说了,只可惜身高矮了点,在中卫的位置上头球有点吃亏。连携87。

  
  马切纳,主力的不二人选,普约尔的好搭档,能力中规中矩,还有82的反应;85的连携是亮点,并配有补位特技。
  
  (替补:两名替补实力一般,主力状态不好才有上场机会,其中一个有193的身高)
  
  SB:萨尔加多,能力一般,90的体力保证跑不死。84的连携
  
  A·洛配斯,能力也很一般。和德尔·奥尔诺谁状态好谁上
  
  (替补:拉莫斯,后防线多面手,但作为主力打哪个位置都有问题)
  
  DMF:阿尔贝尔达,防守型后腰,偏重防守身体不错,体力好,奔跑强。中路特技,连携也达88
  
  防守体系综合评价:整体上仍是西班牙最大的软肋,边卫个人能力问题最为突出,优势在于后防整体体力好,连携高,协防补位意识好。如果没有普约尔和卡西这两跟顶梁柱,西班牙的实力绝对会跌出一流球队。用西班牙防守更多是靠玩家个人的意识去弥补能力的欠缺,控制好阵型,做好协防,尽量少去猛扑断对方前锋的脚下球,以预判对方整体进攻方向,卡身位、铲路线为主。提到后防就不得不提到后腰位置,西班牙要尤其重视对阿尔贝达的使用,作为本方后防线前的一道屏障,其作用绝对不可小视,玩家尽可能在由攻转守时把更多的光标控制时间停留在他而不是后卫的头上,快速回防和对方纠缠,保持防线的阵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10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