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NFS系列忠实玩家心得体会

2008-08-11 16:26: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本人也算是NFS系列的忠实玩家了,从5代开始每一代都有尝试,尤其是8代的甩尾赛我几乎用了一年的时间来练习,目的只有一个,想做出尽量真实而又有观赏性的漂移来.
  但受游戏系统所限始终不太理想(主要是掉速太大)而这一次的NFS10在宣传的时候就强调对漂移进行了优化,所以我几乎是带着膜拜的心情来进行游戏的,试玩版中,当我第一次用EVO在场地上做出不掉速的漂移时心里充满了满足感,山路赛也让我有了头文字D的感觉.不过随着游戏进程的增加,我却发现这一次EA实在很让我失望,首先不支持宽屏分辨率这一点就让我觉得没有诚意,这都什么时候了,难道它还不知道宽屏的普及度吗?


  其次也是最郁闷的一点,就是取消了游戏的回放功能,其实早在8代的时候我就因为EA取消REPLAY的保存而不爽,这次更万恶,根本就不能回放了!要知道在8代甩尾赛的时候我就喜欢用引擎盖的视角,然后再用俯视的角度回放,一方面欣赏自己的成果,另一方面也能看清自己的线路等技术问题,所以这一次EA的做法实在让我很火大.

 

  还有就是这一代中所谓的对漂移的优化,玩过8代的都知道里面的甩尾赛的手感就像是地上有油一般的打滑,可这一次的手感我却形容不出来,虽然做出来的漂移很好看,但是心里始终就没有了当初那种成就感了,说了这么多我也并不是想说CARBON多让人失望,只是有些不理解EA的开发意图,大家可以看看5代,在那个年代就推出了宽屏模式(当时用宽屏的应该比现在少吧)而且由于能保存回放文件也方便了大家的交流,可现在呢??虽然我每天都还是会继续飞车,不过心里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