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8》观察球员能力及适合的位置

2008-08-11 16:37: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 怎样观察球员能力
  关于球员的能力实际上存在有很多的参考项目。各个数值的差会造成对能力的影响,但是也能表现出球员特有的个性。总之,根据球员的个性灵活运用,为了能够进行高难度的游戏,一定要正确理解各个能力值的意思。在这里将要介绍球员能力值所代表的意思,解释相互间的影响,请做参考。
  -从能力值了解到球员的最佳位置
  假如有一位运球和长传精确度高的球员,但是身高不高,身体平衡性也是弱项。从这些特征可以了解到,让他在压力较小的边路带球突破,然后传中是最适合的选择。反之,如果把他安排到中路,则是玩家对球员的使用错误。所以玩家必须理解球员能力值的内在含义,充分发挥球员的才能。
  *如果能够真正理解各项数值的内在含义,就可以找出球员的最佳位置及最佳战术,各尽其才。
  -Master League联赛中应该特别注意的能力
  ●要注意伤病耐性弱的球员
  说到能力值,一般来讲诸如绝对速度,或者技术等项目比较引人注目。但我们还应该注意有关征战在漫长联赛中所需要的其他能力。在这里影响最为深刻的是伤病耐性的强弱。此项能力低的球员在遭受犯规倒地时受伤的确率较高。即使是轻伤也会导致能力值的大幅度下降,重伤的话连参加比赛都力所不及。就算一位球员的能力再强,如果不能参加比赛一切也就变得毫无意义。
  *伤病耐性弱的球员每次遭受犯规倒地时我们都会提心吊胆。但如果球员身体强壮,伤病耐性强的话则可以基本放心。
  ●在Master League联赛中相互间的连携值是变动的
  连携值比较特殊,虽然每位球员都有自己固定的数值,但是在联赛进行时,这个数值会根据不同情况而变动。首先,转会后直到与球队会合的时候,原有的合作性数值大概要减少一半左右。如果从那时起作为首发球员打满全场的话,每次比赛大概增加三到四点,而最终会达到并超过原有的数值,可以达到110%。还有,如果比赛中途被换下场,增加两点;即使不出场比赛,也会每场增加点数一点。
  *如果是相同国籍的球员之间,合作性数值会比较容易提高。但是游戏中还有设定成为冤家对头一般的搭档组合。
  P115-P116
  ●各个数值的内在含义及其影响
  ------------------------------------------------能力值-----------------------------------------------------
  进攻:在球员一对一的时候影响动作精确度的数值。与防守一方球员的防守值密切相关,如果进攻数值高的话即使有身体上的对抗也很难摔倒。
  防守:与进攻数值呈对立关系的能力值。这个数值越高,在一对一的局面下的对抗就越处于上风,断球也变得相对容易。此外,还会对守门员的防守能力有影响。
  身体平衡性:表示球员在相互冲撞时抵抗力的数值。对于过来冲撞的球员,持球的球员如果比对方数值高出二十点以上的话,则可以不受其干扰,保持高精确度的动作继续比赛。
  耐力:表示球员体力的数值,比赛中的体力多少就是根据这个数值换算得出的。在比赛中体力会逐渐、持续地减少,当消耗到一般以下时,绝对速度和加速力的能力值会变得低下。
  绝对速度:此数值越高,无球跑动时的速度就越快。对于带球冲刺的最高速度、电脑追球时的速度也有影响。
  加速力:表示加速到最高速度的快慢的数值。此数值越高,越能在短时间内达到最高速度。在球员比拼速度时可以早一步追到球。
  灵敏性:表示反应速度快慢的数值。此数值越高,对于高球或者意外球的反应就越快,在进攻防守两方面都是非常重要的能力值。
  敏捷性:此数值越高,各个动作可以机敏地连贯在一起。反之,如果此数值低,那么从你的操作到球员做出反应的间隔就较长,以至延误战机。
  盘带精度:表示运球技术的数值。此数值越高,在带球过程中越不易丢球,在带球冲刺或者往返盘带时容易护球。
  带球速度:表示运球速度的数值。运球中的速度通常会比无球跑动时的速度慢,但此数值高的球员速度差会减少,也就是说球员的带球速度快。
  短传精度:表示×键的短传或者△键的渗透传球(传身后球)等传球成功率的数值。此数值越高,越能正确地传给队友或者传到空当。
  短传速度:表示传球球速的数值。此数值越高,传球球速越快,越不会被对方断球。此外还对渗透传球(传身后球)有影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8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