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2008》试玩版感受 革命性的新作

2008-08-12 17:16:2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千呼万唤,KONAMI终于放出了《PES》新作《PES2008》(职业进化足球2008,俗称“实况足球2008”欧版)的DEMO版。此DEMO版大小为1.09GB,虽然并不算太大,但对于渴切了解游戏的我们来说,已经完全足够。下面就跟着我们一起来领略《PES2008》的魅力吧。

  一、安装注意事项

  《PES2008》的试玩版为自解压文件,必须占用C盘3.5G以上空间,如果没有足够的空间会造成安装失败。另外,我们还需要将Directx升级至最新版本,不然系统会提示找不到DLL文件,若碰到这样的情况,我们则需要在网上下载一个相应的DLL,COPY进PES2008的安装文件夹内即可(勿安装在System32下)。《PES2008》DEMO版的安装过程虽然较快,但在解压时却有些慢,这时候我们需要有足够的耐心。

 

  二、对硬件的需求

  早在《PES2008》公布时,就听说《PES2008》对系统要求极高,所以我们特地准备了2台配置不同的机器进行测试,来看看它是否如传闻中所说。

A配置机(中高档机) B配置机(低档机)
处理器:
Core 2 Duo E4400
内 存:
1GB*2
显示卡:
Geforce 8800GTS
分辩率:
1024*768 HIGH
处理器:
AMD AthlonXP1800+
内 存:
512MB*2
显示卡:
ATI R9100
分辩率:
1024*768 LOW
   

  KONAMI在其官方网站上曾标明《PES2008》支持SM3.0,对硬件的要求很高。而我们的两台电脑的性能差距极大,显卡的差距更是差了N个时代,其中A配置电脑的显存为320MB,而B配置电脑的R9100仅仅支持dx8.1,显存也仅为64MB--不得不让我们有些担心,虽然A配置的电脑可以支持,但是B配置机却差之甚远。

 

  经过测试,A配置电脑理所当然的流畅运行《PES2008》(1024*768 HIGH),画质和流畅感让小编们很满意,本作的人物做得非常逼真,场景效果也是大大超越《PES6》,如果能全开特效玩这款游戏是一个相当令人享受的事。

  但是,没想到的B配置的电脑却给了我们惊喜:原来以为这样一台古董电脑根本无法游戏。但是事实却告诉我们--即使是这样一台2002年配置的电脑,也可以勉强运行游戏,虽然画面有些掉帧,但是玩玩还是可以的,而人物贴图竟然也是基本完整。看来KONAMI的游戏引擎功不可没,因为B配置的电脑在运行《FIFA08》时,几乎沦为了幻灯片。



>>实况足球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08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