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DS《三国志大战天》真.系统详解

2008-08-15 23:57: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摩西(zxy88584838)

来源:巴士速攻

前言

    三国志大战天终于来了!虽然同期游戏中有火纹发售的强力打击,但是该游戏的fans们并不会顾此失彼,三国志大战天也没有使我们失望,系统大刀阔斧的改进,将军师系统独立了出来,并新设了新的地图策略模式,更加耐玩了。下面就由摩西来谈谈游戏的系统。

战略之章       选取了三国中的各种有名事件进行游戏,玩家可以享受一些非常耳熟的剧本:群雄伐董卓,赤壁之战等。在此次的剧情模式中,不再单一的以几场战斗草草结束,游戏中加入了城池和地图的概念,以更好的呈现给玩家一个真实的三国。章节分7节,除最后一节战乱外,其他每节都有3小关,所以,一共有19关等待玩家来攻略。

      战斗开始前可以自由选择出战武将,与剧本无关,即使是曹操的视角同样可以选取蜀国和吴国的武将。但是,有一些有名武将并不只有一张卡,但是,同名卡片一次只能出一张。同理,军师与武将名也不能与重复,但如果战斗时不出现此武将,依旧可以选择。举例来说:军师为庞统,武将中也有庞统,那么假如庞统出战,军师就会变成杂兵脸,反之,亦为军师。  

    在大地图模式中,每回合玩家可以购买一员武将,充实自己的部队,而购买武将又分成三个等级,分别是500金,1000金,2000金。摩西的经验表明:如果是吕布或关羽等强力武将,必定是2000金,而500金和1000金的武将能力则参差不齐,当然也不排除1000金买到好武将。(500金绝对没戏。)由于游戏前期明显城多人少,除了后方独立不会受到攻击的城池,前线城池必须至少有4名武将,否则容易被地方攻陷,而且城池之间的联系不能脱离主城,(初始城池。)否则会导致该城武将无法指挥,所以必证每回合购买一员武将来填补人员不足的空缺尤为重要,钱较少时可以多买500金的武将,把多余的钱积累下来再购买更高级的武将才能更快速的扩大胜利战果。到后期,武将开始增多时,可以以雷霆之势同时攻打多座城池,以迅速达到胜利目的。当然,地图模式不仅仅有简简单单的攻城掠地,根据首发武将的不同和各种条件,可以触发各种历史著名事件,增加一笔额外的收入。

   武将的派遣可移动的默认距离为一座城池,如果想扩大到二座城池以上,则会收取一定量的急行军钱财,收取量根据武将的能力决定。虽然有钱财的支出,但是兵贵神速,该花钱的时候就该花钱,耽误了战机就得不偿失了。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