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群英传7》心得体会

2008-08-21 16:30: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1,操作篇

⑴ 地图和操作界面几乎没任何改变,只作了很细微的调整。熟悉的群6味道

⑵ 游戏的流畅性有所提高,不像6代一卡一卡的,不过在内政界面册封官职时有时会卡机1分钟之久,这个应该是bug。

2 武将篇

⑴ 武将在大地图的模型应该都没改变,刘备还是6代的样子,更改了部分头像,特性一律没改(我所看到的武将)。

⑵ 自设武将:有前途,因为现在可以选择带有全将技回和体回的主将特性。(我从不玩自设武将,效果不清楚。见谅)

⑶ 霸王和刘邦没特性,看见的是这样的。

3 技能篇

⑴ 群7包含了所有群6的技能,同时增加了部分技能。最有特色的应该是武器招呼类的,可招呼诸如“冻血刀”,“祝融弓”和“雷电枪”等等武器,武器含触发技能,都是范围攻击的,效果较好。文官也有一些新的技能,没用过,不清楚。

⑵ 合体技:我目前只用过刘关张和关羽张辽的合体技,这个只要在一个队伍中就可以触发,是暗金式技能,刘关张有2个合体技,分别需要2段和3段气力。“仁义齐天”的威力极大,场面也比较好看,这个不错。至于关羽和张辽的合体技,纯属摆设,威力极弱。

4、士兵篇

⑴ 7代的士兵和六代的大同小异,例如弓兵的第一级是”长弓兵“,骑兵是"斧骑兵”。造型有点机械化的感觉。

⑵ 妖魔造型和兵种变了,大幅度提高了妖魔小兵的攻击力,7代的初期升级不在这里,后期无视小兵攻击。一个“仁义齐天”下来,一半以上的兵秒杀。

⑶ 木人兵种仍在,喜欢的可以捞船去。

5、技巧篇

⑴ 六代的许多手段都可以运用到7代,save文件中的文档修改winnum=1后可进入霸王模式,这里是妖魔的世界,注意,刘邦带的也是妖魔,多了几个武将,其他和原来六代的“鬼王董卓”我实在找不出有什么区别。

⑵ 初期升级,7代特有的冲阵是第一选择,假如1级开始,胜利一场后达到5级,经验一场大概2000-3000不等。推荐“一骑冲阵法”,选择一个有多只部队的城作为目标,单骑攻击,不断选择冲阵,1-20级非常块,冲阵输了不会被俘虏,至于冲阵的技巧,等大家自己体会咯,合理运用陷阱是王道,张飞也能冲过诸葛亮。

⑶ 神兽不好捉,早期不用去找它们了;船可以继续使用以前的“F1******”捞上你喜欢的东西。

总之,群7还是有一定的可玩性,把它叫为群6的加强版一点也不过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群英传7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