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8》操作与配合心得

2008-08-22 21:08:0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算算自己玩实况吧有9年了,最开始接触的实况3到现在的2008
感觉一代比一代的操作性和配合性更强,拼搏这么多年也有一点小小的心得,当然我不是高手,先申明下此文只是给新手们的一点小小的建议,写得好给个掌声,写得不好欢迎批评啊!

就说说实况8。

鄙人从03年正式开始接触实况8,从日文版玩起一直到游侠,现在玩的是足球狂欢V2.0,个人感觉日文版的要好许多。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感觉,或许是因为日文是原版的原因吧,感觉游侠的许多球员比如雷克巴。巴帝。巴乔等,都被弱化了,当然这只是我个人这样认为,不代表大家的意见啊!

先说说操作方面吧。

看了吧里许多强人牛人发的帖子,我充分的感觉到我的不足,没办法我是键盘流,许多好看的过人动作实在是玩不出来,当然咱也不嫉妒别人能玩出来,比如马赛回旋等等。

就我个人而言吧,其实我觉得这些动作虽然华丽,也为比赛增加华丽度,实际作用并不是很大,只能在某个时间段,球星突然闪亮的那一下你能把这个动作用到实际上,否则其他时间确实实在并无多大用处比如马赛吧,我曾经看见我一哥们在网吧打实况8的时候,用马赛回旋从后场就像转圈一样把对方球员过得个干干净净的,我为此佩服的五体投地,后来那哥们看见我也玩,非得和我来一场,以次见证他那无敌的招牌式过人,我没办法只得应战。结果6--0。

全场他挑球过人,马塞回旋花样繁多,玩了无数次,嫩是没突破我的后防线一次,全场比赛统计,我控球率居然比他高出7个百分点,结果那哥们嫩是半天没回过神来,至于他女朋友,本来挺激情的比赛一完也没激情了,当然我申明先,这并不是说这些花样都是花瓶空招式我绝对是不敢那样说的,但是若单纯依靠这些招式的话,说实在话和电脑对打还好说,不过和人对打,哎!!难!

个人觉得在和电脑对打的时候,其实应多注重配合,必要的时候如果得到单刀的机会,其实最好选择强突,如果玩花样的话,能过当然最好。既好看又进球我也喜欢,但是很容易造成方向感错乱,当然高手或许例外,我一般单刀机会通常是强突,虽然成功率不一定很高,不过我还可以选择别的方法,实在不行我就过后卫靠身体进球,其实也是一种很好的办法,新人可以试着学学。

说说配合。
其实配合才是王道,不管你的球员再怎么牛,就算他是超人,也不可能真就从后场过到前场,偶尔有这么一次两次的,算是运气了,如果你次次比赛都是传球传球,然后靠某个球员单过,说实在话,你的技术也只能停留在某个地方,再也前进不了。

在这点说说我自己的打法,我一般爱打头球,但是我不爱长传高空球
主要原因是我掌握不好,不过必要的时候,我也会长传高调的,当然只是在某个特定的时候,通常开球后我会从中场开始打起,这个很讲究的,因为我发现实况8有个BUG,就是如果你一开始比赛,就从后场或则前场强突的话,你会发现电脑的后卫和中场基本是龟缩,然后一个不注意就是个高空球打你个防守反击,但是如果你现在中场捣捣脚你会发现,电脑的中前场会全部跑到你的半场,然后逼抢你,这个时候你的前场就会有大片很空很旷的地方,别想什么。传球,速度点传
当你传到前锋某一个球员的时候,你马上按妙传,哈哈怎么样?单刀吧,这个时候别急,带球跑进禁区,别直跑要斜上或则斜下的跑,实况8的门将是傻子,你直跑的话,一个不小心就会被门将扑住,如果你是斜跑的话,他就会在原地,既不前进也不后退,你多跑两步,你就会发现这简直就是空门,这个时候我想你再怎么新手,点下射门应该会吧,进球率基本上是%95。

头球是我最爱的一种进球方式,不过头球很有讲究的,我相信吧里的某些达人在头球方面也是很有心得的,通常的头球许多人都是边路插进去,然后起前锋顶,这种进攻方法不能说不好,但是遇见比如意大利,AC。国米之类的球队,确实很难奏效,其实头球进攻最好的办法你用某个球员带球进边路,后面肯定会有一个助攻型的后卫,在后面你回传一下,别挺直接点大调,就会打出一个带有弧线的边线球,这样你的前锋如果是:伊布或则是维哀里之类的神抢手的话,基本上没问题,但是打飞的几率么,呵呵有点高。

第二种办法,很容易造成进球,也很容易让对方后卫搞乌龙球,也可以起球就进门,直接进死角,带球方法一样,强突边线,突然回传助攻后卫,然后迅速的点两下大调,如果是卡罗斯,或则是贝克汉姆的话,一般以他们的意识,这种球会往靠门的地方飞,很容易不用争顶就进球,而且门将通常会跑出来抱球,但是不知道是小日傻鸟还是调球的人太厉害,一般都是抱不住的,最近发现的这种打法很惊奇,感觉也很实用,我正在改进这样的打法,希望能打出更强有力的进攻,毕竟进球才是唯一要的结果。



>>实况足球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8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