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生化奇兵》BOSS战攻略

2008-09-02 22:02:5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摩卡的眼泪

来自:TGBUS.COM

  此BOSS打法是用铁抓抓取场景中的铁桶,然后投掷到其弱点处,当其降落到地面上,用武器攻击它的后面。BOSS第二次起飞时,弱点会翻到最上边,让主角爬到二层,按照同样的方法将铁桶投掷到弱点处,接下来就给它以致命的打击。LV1和LV2的区别主要是BOSS的攻击方式,LV1是弹幕攻击,可以用铁桶阻挡,LV2是火箭弹攻击,无法防御。

  此BOSS我认为是几个BOSS里最有趣的,首先大家要和BOSS近身,触发BOSS冲撞攻击,然后让主角躲避到场景最左侧的墙下,这时BOSS冲撞过来会僵直。这时让主角爬到墙上,用铁抓将图中所示的几个地方的螺丝拧下来,一共拧三个。这时驾驶员的庐山真面目就会露出来,然后让BOSS再冲撞一下,驾驶员就会飞出去,一击必杀,相当搞笑~~~LV1和LV2的区别就是LV1的墙不会被撞塌,LV2的墙会被撞塌,所以打LV2的时候要让主角往左边一直跑。

  这个BOSS没什么好说的,本身不会攻击,只会不停的召唤士兵,弱点是他的肚子,很难打到。告诉大家一个方法,跳到他的那层,丢颗手雷,一击必杀。

  这个BOSS比较简单,让主角用铁抓抓到BOSS的底部,一直拉到最下面,BOSS会被拉翻。驾驶员会露在左边,让主角过去PK吧,小心BOSS的射线和召唤的跟踪飞雷。LV1和LV2的区别是LV2没有最下边的那个台阶,主角在下边是拉不翻它的,所以拉到一定程度,主角要下来,然后再爬到最高处,荡到BOSS的顶部,这样就能把它压翻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奇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