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群英传7》美女新玩法

2008-09-05 13:33:3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群英传本身太好打,包括最困难的选择也如此,所以,我玩这个游戏都只是玩捉美女游戏。

方法如下:
在在主页面中选择登录自选武将,选择女,选择肖像变更,选择自定肖像选择,在下文按钮中选择汇入肖像,好了,你就可以自定义美女头像作为武将了。
我在网上找了几百个美女,用ACDsee裁剪成正方形的小头像,然后在这几百个头像中选择出36个绝对可以称为绝色的美女汇入自定义武将,然后命名,分配好点,进入游戏。
我的玩法就是到处捉这些美女加入我方,或通过自己发现,或离间,或万里追踪不惜代价地捕捉,每次我把自定义美女们全部招入帐下,一起组队,轻易地扫平所有城池,真爽啊。
很多人很喜欢游戏自带的美女,有的喜欢刘莹,有的喜欢孙仁,有的喜欢袁家姊妹,等等,不过,引入如此之多倾城倾国的自定义美女,再回过头来看游戏自带美女,那是相当地不入眼了,都懒得多看一眼。

打这个游戏,我基本都没打完,美女全部围绕在身边了,敌人又太不经打了,打到一半以上,我又重新开始新的捉美女游戏了,嘻嘻 
 



>>三国群英传7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群英传7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