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无双大蛇 魔王再临》全素材获得方法

2008-09-09 19:07:4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全素材取得方法

  黑曜石 远1小田原之战
  迅速占领南寨 :一开始迅速占领眼前的南寨即可,无难度贵重品在南寨外。

  翡翠 蜀2 杂贺之战
  迅速制压东寨 :非常简单,上来直接杀奔东寨,杀掉守将后贵重品出现在东寨里面。

  琥珀 魏2 汜水关之战
  保护夏侯渊火计成功并击破陈宫 :开始后往上杀并封掉路上两个据点,确保夏侯道路畅通.在右上等待风魔的忍军出现后击破之.夏侯渊火计成功后绕路进汜水关或者击破地图中央全部武将。吕布下令进军后汜水关开门,击破陈宫,贵重品出现在汜水关外。

  萤石 吴2金崎之战
  周瑜不败走的条件下保护小乔引出董卓: 无难度,在清除一定敌将后小乔开始移动,保护其至地图左中据点后董卓出现,贵重品发现。

  金 战2冀州之战
  击破4组增援部队:一路追杀妲己和卑弥呼即可伏兵分别在妲己初始位置,卑弥呼初始位置,地图右下,地图中部,击破这四组后贵重品出现在脱出地点附近。

  玛瑙 远2成都之战
  迅速打开成都南门:开始后迅速占领南寨,然后在寨里搜寻工作兵长,击破后南寨开门,冲出去击破两敌将后成都南门开门,贵重品出现在成都内城北方。

  金刚石 蜀3长蓧之战
  迅速击败曹性与侯成确保陆逊援军到达:刚开始正常作战,大约5分钟左右曹性与侯成出现在地图上方据点,迅速击破之,陆逊援军出现,贵重品报告出现,位置在东寨貂婵初始位置附近。

  孔雀石 魏3贱岳之战
  击破全部虎战车劝降袁谭与袁熙:首先往上走击破全部5辆虎战车并制压中央寨,不久后保护荀攸劝降袁谭,袁谭投降不久袁绍派出姜维,截杀之后袁熙投降,贵重品出现在中央寨。

  水晶 吴3南中之战
  两次火计成功后击破庞统:一路杀到曹仁处,等孟获消失后按提示击破曹仁、引诱黄祖,火计发生然后援助孟获到达目标地点,等他第二次消失,火计发生之后回本阵灭了庞统,贵重品出现在地图正上方。

  青玉 战3长谷堂救出战
  在真田幸村没有败走的情况下300人斩:无难度,杀得快的话幸村无危险,路上敌方几个小把戏看破即可。

  红玉 川中岛之战
  迅速击破真田幸村:无难度,直接冲到幸村处击破即可贵重品出现在信玄本阵上方。

  神行符 战4长坂之战
  迅速击破前田庆次附近总共5武将:无难度,上来直接击破右下全部5敌将,贵重品在庆次附近。

  定海珠 远4合肥之战
  断桥策略成功后击破张辽和甘宁:首先向北杀杀,待工作兵长出现后立即保护其到目标地点.在旁边守护一段时间后断桥策略成功,迅速击破张辽甘宁二将,贵重品出现在地图中部偏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