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虐人战术,少用

2008-09-17 17:20:3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现在很多人嘴都臭,为了对付他们一般都让他们来1v1。这个时候如果自己觉得一定赢的话可以出一些虐人战术去尽情的侮辱他们,谁叫他们素质差呢
ORC:对付任何种族
BM首发,买双药膏+加速卷+双净化药水。开加速第一时间去他MF点。对方AM或FS首发的话就抢怪抢宝,把他们控制在1级。其他英雄首发的话就抢怪抢宝+砍英雄。晚上去买鞋买头环。2发SH,同时升3本。SH买满药,然后去秒英雄。3发牛头,升T,买满药继续秒英雄。秒的他没信心就直接GG了。注意BM抢无敌药和别挂英雄就行。钱太多了就拉3-5个农民去他基地视野内造基地。尽量侮辱他吧。这个打发要对手实力跟你有一定差距才能用,注意一点就是爆商店,虽说不能满地图商店,也至少要在野外有3-4个商店才能保证英雄不挂也能减少购买药品来回的时间。当然对手要是一来就WS的话就要换打法了。最后我最讨厌DK2级升吃人来我家里暴力ZZ。
NE:对NE外任何种族
(要实力差距太大才能用)
首发kong,升树人,买净化药去他家变树人,骚扰采木的农民。家里狂造BR做防御用。升级自然祝福,在他家附近偷个BR然后吃光他家的树!!!如果做的好的话对手升2本后只有200左右的木,只够做一个2本建筑和造少量2本兵,2英雄都会因为没木出不来。在没木的情况下我们看看对手能造什么兵呢?
HUM:FOOTMAN 和民兵
ORC:苦工和大G
UD:农民和小G
NE:小精灵
基本上都是对地的兵了,我们就只出一点空军就可以胜利了。而对手对空的兵种只有1个英雄+水人或猪。我们有钱,拉一队精灵去爆他的召唤兽和英雄的魔。然后就GG啦。
至于不能打NE的原因就是小精灵到处都能采木还能爆掉我们的树人BB。
探路要早,发现对手是HUM的话先常规出女猎防止对手TR你。相信在N多树人+女猎前面TR是不能成功的。大树吃树时要先从外围吃起,别一下吃穿了别人把你的大树强A掉这个战术就不行了。
这些战术漏洞很多,没什么可行性,只是虐那些嘴臭而水平比你差很多的人才能用。
最后说一句,这都是虐人的招,请别用在朋友身上。


-----------------------------------------------------------------------------


再说一个吧,首发TC,5个大G+商店,疯狂MF,家里出塔WS,然后3本,抹水泥。家里出狼7,升网。TC4J半时换兵,大G死完都无所谓,关键是把TC练到5。然后TC买鞋买单传买蓝去他家波建筑,没魔TC走,狼7再上。一来二去对手就GG了。钱打2矿绝对够用。
最恨HUM,建筑多,修起快。然后就是ORC,狼7一网TC只能回城,回的多了钱就不够了。然后就是NE有DH的情况下TC带蓝都只能放3个波,4个波才能打掉2排井的。
对手见你WS多半都会开矿或出攻城武器。如果是攻城车的话有TC的波,多波几下就没了。如果是坦克的话有狼7。QML的话可以网下来,被网的空中单位会向狼7靠近的,所以狼7要靠近基地,网下来再用箭塔齐射就ok。对手开2矿的话TC+狼7两面拆。开3矿以上的话自己也偷矿。偷矿还是学IFEL,先塔后矿就行了。牛哥6级后可以考虑买个国宝来个建筑双杀。



>>魔兽争霸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