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 弹头》体验心得

2008-09-18 11:04:4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就像我们喜爱孤岛危机这款游戏的所有特点一样,在新作中,游戏本身旨在改善。弹头告诉 我们的是一个发生前作另一边的故事,我们体验到了与前作完全不同并在之前没有预想到的多 极寒地带。

《Crysis Warhead》评测版截图

 游戏开始于一次同样装配nanosuits的敌兵的攻击,主角将于一位十分冷静,沉着的队友联 手进行反抗。这次最初的交战提示我们使用一种新型的手榴弹,它可以迫使在范围的所有 nanosuit技术失去能力。但它也同时提醒我们,如果离的太近,自己的装备也会失去能力,就 好像光晕3的power-drainitem的设定一样。

《Crysis Warhead》评测版截图


  我们同时也体验了双手同时使用两把冲锋枪,通过同时按下鼠标左键和右键来达成。同时使 用两把这样高威力的武器,能允许玩家在最短时间内毁灭外星生物的卵。在经过一些敌人的骚 扰后,我们被命令去追踪并收集一个外向人的样本。

《Crysis Warhead》评测版截图

 我们使用了最近被介绍过的气垫船进行紧张的追踪行动。气垫船起初驾驶会有一点飘的感 觉,但是很快就能熟练操作了。追逐战中充分体现了Crytech设法将其 与之后的剧情展开做联 系,为剧情打下基础。当世界不断展开和蔓延之后,在我们漂浮到一个冰冻的海岸线,看到的 是冰冻的海浪还有向我们袭来的一系列剧情。

你可以体验到像使命召唤4一样的疯狂的环境,外星人的攻击来自于每一个角落,这种设定 极大的增加了游戏的气氛。虽然玩家不能够直接地控制他們的队友,但是他们会非常积极的投 入战斗,并且足以应付一个小组的外星人。同时在这里我们目击了一个新的敌对防御战术,当 敌对队伍中的一个人停留在前线并用影盾保护他的小队的时候,通过让己方队友的分散,能够 偷偷地走到敌人身边并除掉保护者的小组。开发商也阐明,他们使用了很多办法使外星人的AI 提升,使他们的行动变得更加聪明和更具有挑战性。



>>孤岛危机 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