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无尽的未知》感官探索系统简介

2008-09-18 13:54: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将视觉、听觉等感觉在游戏中完美再现的“感官探索”是游戏的一个重要系统。通过人的感觉来察觉危险的来临,寻找敌人的死角进行攻击,让玩家依靠最基本的五感来完成游戏也是本作的另外一大特色。

  比如,在行动过程中察觉到敌人的接近就可以提前做好战斗准备,也可以进行埋伏和发动突然袭击。当身处昏暗场景中的时候,不仅是视线会受到阻碍,屏幕上的迷你地图乃至战斗时的锁定坐标也会失去作用,为了提高攻击的准确率,就必须迅速移动到明亮的场景中。

  当然,说到感官系统,不仅仅是玩家控制的主人公,对于由AI操控的敌人也完全适用。因此在游戏过程中,这种由感官所引发的更深层次的互动将把游戏的现实感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让探索和战斗更加真实。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