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无尽的未知》战术系统简介

2008-09-18 14:04:3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来源: levelup-战国BASARA

  战术系统

  由于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只能直接控制主人公卡贝尔一人,其他角色的行动都是由AI操控,为了提高团队的协作能力,“战术系统”也就随之应运而生。

  借助战术系统,玩家可以向伙伴发出各种不同的协作指令,加强战斗的效率或有针对性地事实某些战术。比如指示同伴对某个敌人进行集中攻击,或是要求其他人各自选择不同的目标等。另外,由于不同角色的个性和AI设定各不相同,因此同样指令对不同角色所产生的效果也不尽相同,共有6种指示。

  自由 由NPC自行判断行动指示

  分散 攻击除卡贝尔锁定的敌人以外分散攻击, 敌人复数,被包围时效果显著

  集中 卡贝尔锁定后同伴一起集中攻击,对强大的BOSS或巨大怪物比较合适

  待机 指示下达后在原地待命,适用于玩家观察地形

  连携 卡贝尔攻击后连动,对敌人连续攻击,是高连击的不二选。

  温存 节省MP,尽量不使用MP消耗的魔法和技能,和弱小敌人战斗和不必要浪费的战术。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