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孢子》生物制造器详细说明

2008-10-05 23:38: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sgames568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手臂和腿(肢体):

  ☆“肢体”总共分为两种类型,不是手臂型和腿型,是【笔直的肌肉型】和【弯曲的脂肪型】;

  

  【笔直的肌肉型】不仅仅能对关节点进行大小的调整,还能对两个关节点中间的肢体进行大小调整,而【弯曲的脂肪型】就只能调整关节点,不能调整肢体;

  ☆所有的部件都能添加在“肢体”上;

  ☆一条肢体上的两个关节点,一个为[内点]一个为[外点],[内点]必须连接在躯干或者另一条肢体的[外点]上,而[外点]除用来连接另一条肢体的[内点]外,还用来添加“爪子”和“脚”,[外点]不能连接到肢体上,[内点]也不能用来添加“爪子”和“脚”。

  ☆肢体上的每个关节点占用1点部件个数,两个链接在一起的关节点也只占用1点,但多个关节点链接在一起时,只有其中两个关节点算1点部件个数,其他的另算。

  ☆拆分肢体的方法:按住Ctrl,然后将鼠标【指向】需要拆分的肢体,不是关节点是肢体哟,然后按住鼠标左键并拖曳,完成。

  拆下来的肢体可以留作备用,或者丢掉,还可以连接到其他肢体上;发挥一下创意把它们变成:

  眉骨

  炮管

  玩家们多多研究哟!

  ☆链接肢体的方法:先用鼠标拖起一条肢体,然后按住Ctrl,靠近你想要连接的肢体,它们便会自动连接到一起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孢子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孢子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