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2《超级机器人大战Z》超级系男主角流程

2008-10-08 17:32: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血腥(19890310hhh)

来源:巴士速攻

游戏名称:

超级机器人大战Z

游戏原名: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Z

对应平台:

PS2

游戏类型:

战略角色扮演类

游戏版本:

日版

发售日期:

2008.9.25

记忆空间:

 

游戏人数:

1

发行厂商:

Banpresto

-

-

前言:

        在日本拥有大量Fans的战略角色扮演游戏《超级机器人大战》系列于PS2平台再次推出新作!本次的《超级机器人大战Z》加入了大量全新作品,当然也会出现全新的机体和角色。本次加入战斗的作品有:宇宙战士BALDIOS、电影版 机动战士 Z 高达、创圣的大天使、机动战士高达 SEED DESTINY、交响诗篇艾蕾卡 7、OVERMAN KING GAINER、超重神 GRAVION、超重神 GRAVION Zwei、超时空世纪 ORGUSS、铁甲万能侠、大魔神。

        万众期待的机战Z终于发售啦!机战FANS大福音!!同时这次值得幸运的就是机战Z通过PS2模拟器运行正常(当然对电脑配置也有要求)本次攻略也依靠模拟器来完成,因此图片方面可能和PS2上有差距,每张图片的大小也会有出入,望大家谅解.OK~那么现在开始就正式进入机战的世界战斗吧!

PS:本帖加入了一段机战热血歌曲,开帖后等待一段时间就会出现,若不想听可按ESC取消

注:任何论坛转载或者个人转载请著名作者名字:血腥

男主角路线:

第1话  さすらいの修理屋

胜利条件:敌BOSS歼灭

失败条件:我方全灭

SR获得条件:第4回合我方行动顺序时敌全灭

我方增援:A点为X高达

敌方增援:无

        作为超级系男主角的第一关,本关实在是太简单啦,男猪的机体性能相当优异!除了运动性能不高之外其他方面都不错,被这些敌人打到也就掉个几百血,加上机体自带修理功能,几乎无敌了.第2回合后X高达出场(不过并没有装备卫星微波炮)如此一来消灭敌人就等同于虐待,如果是追求完美的话那就要注意下SR获得条件了,要想4回合内全灭敌人的话还是很简单的,初期就往BOSS的方向移动就好了~男主角那里的杂兵依靠反击干掉绰绰有余.

        全灭敌人后发生剧情,BOSS使用了精神根性后就冲着城市而去,没想到却被某人狙击了,仔细一看原来是返乡战士中的肯(翻译可能有误,这动画很多时间没看了)于是修理掉BOSS后战斗结束.

大魄力的必杀

虽然机体不是那么帅,不过必杀的画面还是很美的(热血=3=)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