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无双大蛇》详细图文攻略

2008-11-05 23:22: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 三英战大蛇

一,系统菜单

一开始一段CG后,正式进入游戏
分为故事模式,自由模式,收藏,选项,多了一项 2P参加(看来是联机用的,不过我没用过)

1,自由模式:很鸡肋,毕竟在故事模式中,某章CLEAR后就可以跨章选人了

2,收藏:前2项为图鉴和第三项为CG欣赏
(1)武将一览:每人5张,依次要达到该角色可用,全技能习得,熟练度满,专属道具获得,60级以上
(2)武器一览:每人4张,依次是1~4级武器
(3)动画一览:收录了开头,制作列表,共通开场,各章结局共7段CG

3,选项:诸如体力是否可见,操作按键更改,音乐调整,武将初始化等等。

4,故事模式
进入后,有蜀,魏,吴,战国四章,随便进入某一章后会进入兵舍,从上到下依次为角色变更,武器装备,特技装备,经验值振分,武器融合,个人情报,介绍说明,记录和战斗开始。
本作每场战斗后会获得一定的经验,可以用作经验值振分中,为武将升级;也可用于武器融合中,把各种属性叠加起来。

(1)角色变更:换人。
本作中武将分为力,技,速三类,分别以红,黄,蓝的背景区分。
其中力型武将攻击时,即使被普通攻击打到也不会出现僵直,当然,被畜力攻击和R攻击打到还是会出现浮空,吹飞,眩晕等等;技型武将挨打时,按下R都可使用反技,也可以用R替代三角键,打出比C技伤害更高的招式,以后通称为EX;速型武将可以在攻击中随时用跳取消,2段跳无敌,有些攻击也可以用R取消,多了LR的攻击方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