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多功能步兵车 铁鎚坦克 能力简介

2008-11-08 18:33:4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多功能坦克的驻兵能力和掠夺者铁鎚坦克的掠夺能力,

先从多功能坦克讲起吧

游民星空_

所有步兵进驻多功能车的图样
第一排日军、第二排红军、第三排盟军

值得注意的是,进驻「间谍」之后会变成狙击车(感觉上同等于忍者车,反正射程都很短....囧),优点是和磁暴车一样可以一击杀掉步兵。

射程最长的是进驻「苏联女狙击手」手的狙击车(第二排最后一台),不过在车子裡就不能使用技能了.

坦雅进入多功能车之后会变成双管的坦雅车,基本能力还是跟坦雅一样的短射程秒杀小兵(第三排最后一台),主要功能可能还是用车子的跑速衝去敌营后放下来装炸弹吧。

尤里子(Yuri-Ko 百合的日本发音是Yuri)进入之后会变成海星车,基本能力还是和原本的尤里子一样,打空打地打遍天下无敌手,不过在车裡跑比较快,不能下水。

还有进驻「苏联防空兵」之后会变成牛蛙车,失去攻击地面部队的能力@@

游民星空_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