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鬼泣4》各个人物、怪物出处资料

2008-11-09 11:09:4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大部分数据出自维基百科
  ----------------------------------------------------------

  1.人物

  新人主角 尼罗 Nero
  尼罗•克劳狄乌斯•德鲁苏斯•日耳曼尼库斯(Nero Claudius Drusus Germanicus,37年12月15日-68年6月9日),古罗马帝国的皇帝,54年—68年在位。他是罗马帝国朱里亚•克劳狄王朝的最后一任皇帝。后世对他的史料与创作相当多,但普遍对他的形象描述不佳,尼罗通常被列为古罗马的暴君之一。

  歌姬 凯莉叶 Kyrie
  Kyrie eleison是天主教,东正教,圣公会弥撒中的祈怜经,意为"上主,求你垂怜" 
  而Kyrie本身为一感叹词,意即O Lord或是Lord, have mercy

  骑士团长 奎多 Credo
  《信经》(英语是Creed或Articles of Faith),源自拉丁文(Credo)即「我信」,意思是基督徒宣认相信教会所认可的最基本信仰,是传统基督教的权威性基本信仰纲要。源头可以追溯至初期的大公教会,当时教会对外面临逼迫,对内面对异端的搅扰,特别是诺斯底派。于是当时的辩道士建立「教条神学」(dogmatic theology)及发展出摘要性的信经,来说明信仰原委并澄清信仰内容。[1]信经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发展出来的。简单来说是教条式的信仰摘要。 在古代,大多数人承认接受的大公教会信经一共有四个,分别《使徒信经》、《尼西亚信经》、《阿塔拿修信经》和《迦克墩信经》。现代基督教称的「三大信经」分别是《使徒信经》、《尼西亚信经》和《阿塔拿修信经》。 有学者把大公教会未分裂(即公元1517年)之前的信仰宣认为《信经》,而分裂后的希腊教会、罗马教会、复原教会所各产生的信仰宣认为《信条》。

  技术开发部部长 安格尤斯 Agnus
  Agnus Dei, 拉丁语意谓上帝的羔羊, 在基督教神学及古犹太教中原指耶稣基督作为理想的"为全人类赎罪"的祭品的角色, 这比喻源自古犹太教在踰越节时屠宰小羊, 将羊血涂在门户边上的献祭仪式. (可参考摩西在圣经中的记载.)

  新人干部 葛萝莉亚 Gloria
  荣归主颂(Gloria in Excelsis Deo)(或译「大荣耀颂」),是一首用于基督教及天主教崇拜的诗歌,是礼文的一部份,是路加福音第二章十四节衍出的赞词,在二世纪中已流传,由教宗史密高(498年-514年)最先把它放入重大节庆的崇拜之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4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