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盟军: 最终关最高难度零伤亡攻略

2008-11-10 10:43:4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RA3 盟军最后一关最高难度不出重工和船厂,零伤亡攻略

开局的时候一定要让幻影至少不死(尽量让副官的幻影去拆敌人,自己协助),地图扩大以后立刻过桥,马上拆掉两个重工,枪塔,高级电站,尽量让幻影轮流升级(我这个时候已经把五个幻影全部升到星级),同时家里造电厂,矿,第一个技能点一定要升高级航空。机场出阿波罗(不要出重工和船厂),忽略围在民居当中的铁幕,打爆巡逻的特斯拉坦克,直取四个机场(注意用阿波罗肃清巡逻的双刃,同时躲开米格,米格不会追你的阿波罗)。善于用 S 键,幻影停下来以后敌人发现不了。铁幕这个时候任你宰割,别急着拆,因为拆掉四个以后,库科夫的部队就会来,这时候如果家里没有 8 阿波罗,8 世纪,4 维护者会很被动。上面那个桥旁边有 Dreadnought,不要再冲上去了。至此,右路清除完毕,安心在家当空军将军,同时幻影对驻有敌兵的民居各个击破,捣毁其中的铁幕。右手桥头建一个导弹塔和至少两个光棱塔。三个世纪一组,炸掉十一点方向的两个船厂,就不会有更多的 Dreadnought 了。已经出来的 Dreadnought 用两个一组的世纪清除。8 个阿波罗用来清除剩下的米格和基洛夫。用 4 个维护者一组干掉两点钟方向基地里的三个防空炮(先干掉最突出的那个),两个世纪一组,共两组,在基地后方海面上巡逻,一旦摧毁四个铁幕,库科夫的两个 Dreadnought 出现,立即击毁。所有世纪补弹后炸毁两点方向基地里的铁幕、机场(一定要尽快摧毁,否则会出米格)和真空聚爆弹,这时候副官基本也搞定了左路的铁幕,总攻的时候,选中发射塔,命令副官使用粒子炮,自己再使用粒子炮,世纪和维护者轮番轰炸(岛上没防空)即可。注意让世纪从四点方向到十点方向横向投弹,可以使命中率最高。


按这种打法,可以做到伤亡数控制在 1 以内(基地背面过来的两个 Dreadnought 很容易就会打掉一个矿车,当然如果让埋伏的世纪及时炸毁,完全可以零伤亡)。



红色警戒3 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