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D5:战争世界》流程攻略

2008-11-11 22:19: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 phsy120

mission 1 Semper Fi
  一开始你是个日军俘虏,和另一名战友一起被两个日军拷问,在日军杀害那位战友来杀你时,队友赶到,解决日军,并将一把日军手枪交给你,游戏正式开始,旁边箱子上有把type 100和一把M1,换上后跟上队友,建议走左边的桥,进入水上房子,之后会遇见一个机枪点,M1右键瞄准,轻松解决。肃清村庄后进入树林,不久后遇见一个日军据点,优先解决机枪手和塔上的敌人,这里要注意的是攻打据点,工事时,要一步一步的推进,不然掩体后面的敌人会无限刷……
  肃清后沿着小溪上去,中途遭到埋伏,此处敌人较多,注意找掩体,向着地图指示方向推进,又到达一处敌占村庄,队友建议用满载油桶的卡车解决敌人,对着卡车后挡板按F键,扎破油桶,车开始向敌人冲去,待队友点燃汽油车爆炸后,冲进村庄,先占领左边的地下军火库,走到军火中长按F键安装炸药,读条完毕后立刻出去到右边海岸准备撤离,突然你中枪,然后旁边的窗户中跳出一名拿太刀的敌人向你劈来,正在此时,队友赶来(又是……),毙掉敌人,并把你拖到船上,mission 1 结束。


mission 2 Little Resistance
  又见登陆战。登陆艇就要到达海岸时搁浅了,然后被炮弹击中,你和队友全部落水,危急时刻时,队友将你拉出水面,并让你呼叫火力支援炸掉敌人的海岸防线,按6出现光圈,将光圈移动到敌人的防线上,点射击键锁定,然后嗖嗖~~~防线瞬间崩溃,跟着队友冲吧,记得要一步步的推进,之后会遇见一双机枪碉堡,需要进入碉堡下方的门,可以正面强攻,也可以从卡车右边的地下工事绕到碉堡侧面,这样会轻松许多,进门后爬梯子上二楼,干掉正在向外扫射的两名敌人,然后会出现敌人的坦克阻止我方装甲部队的推进,先用左面的机枪干掉下面的敌人,再按6锁定敌人坦克呼叫海面火力支援,摧毁全部坦克后,跟随队友到集合地,mission 2 结束。

mission 3 Hard Landing
  游戏开始是在沼泽中,前进一段后发现了坠毁的飞机,正在检查残骸时,四周突然想起枪声,原来是个陷阱,找好掩体,跟着队友,继续推进,进入敌人防线,战斗比较激烈,之后有个双机枪碉堡需要用喷火器,队友尸体上有,对着机枪口喷吧~爆炸后由炸开的缺口进入碉堡,穿过发现队友们被一栋建筑内的敌人用火力压制住了,低头去对面的卡车后面拿加装了榴弹发射器的M1,炸掉敌人的2个机枪点,之后冲进建筑,肃清所有敌人。跟着队友上二楼,跳下到建筑后面,与友军装甲部队汇合,跟着队友,不要跟着坦克……推进一段后,遇见三辆敌军坦克,壕沟里有火箭筒,背后的暗堡里也有弹药补充,摧毁坦克后继续推进,现在的目标是夺取敌人的防空炮,多用喷火器,无难度。之后大批敌人会从另一面冲过来,MG42可以多利用,稍后会出三辆坦克,用两面的防空炮打吧,最后友军的空中支援来了,扔下燃烧弹,世界清静了……mission 3 结束。

mission 4 Vendetta
  战斗转到苏联方面,此关类似《兵临城下》,主角也(为什么说也呢?)是从死人堆里爬出,也是遇见了老兵,也是给你把狙击枪,让你趁飞机飞过时,靠引擎音的掩盖狙击面前的敌人,注意先近后远,敌人扔过来的手雷一定要扔回去……最后还会出来条狗,刀杀了。之后跟着老兵到达一个酒馆,老兵YY一阵后继续,在街上被狙击手发现,冲进屋里上二楼,老兵以身做饵引出狙击手,就在对面四楼的5个窗户后面,这点比较难,高难度模式下,敌我都是一枪毙命,新手模式下,只有他死……注意老兵的提示和敌人的行动,按住Shift键可以屏住呼吸,这样准星就不会晃。狙击成功后走身后的门下楼,这是窗外有德军巡逻队经过,被发现后敌人会向屋内喷火,按Ctrl键卧倒,跟着老兵吧,一段惊险的逃跑后跳出窗户,但还是被敌人抓了,敌人要杀老兵,正在此时,队友赶到……跟着老兵爬上二楼,他让你选者最好的时机狙杀敌人,下面有两个背喷火器的,他们就是移动炸弹,等他们离敌人近了就开枪,一般方圆5米内没活人了……此处解决后在上楼,路上有把反器材狙击枪,喜欢就拿吧。再次掩护楼下队友,注意装甲车上的机枪手和左边及正面楼顶上的敌人。搞定后跟着老兵跑,这次是要你狙杀德军军官,他会从左面挂旗的建筑中出来,跑到正面坐车,有狙击手掩护他,如果你拿了反器材狙击枪就等他上车后,两枪打爆汽车,否则,打死司机,让他自己向右边跑,考验你的枪法的时候到了!狙杀他后跟着老兵跑,最后跳进河里。mission 4 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5:战争世界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