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D5 战争世界》多人连线对战系统全方位解析!

2008-11-14 18:07:5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动作射击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协力製作:JOHNSON0

撩了撩我被风吹乱的头髮,低头看看手表 ” 下午四点半 ” ,嗯!是溜狗的好时间,天气不错,微风徐徐吹来,阳光从树梢间洒落一地的灿烂,我鬆了鬆手上的狗鍊「关门放狗!!!」一声长啸,狗儿们争相奋勇衝去,不一会儿,远处传来阵阵哀嚎跟咒骂声,身边的战友高声的喊著…

「放狗的就是大哥! 银子、娘们、都是大哥的!」

我知道这场战争终究还是我们赢了,虚拟世界的战场,胜利的果实亦是如此甜美。

 

Xbox LIVE线上对战模式:请由游戏选单下方选取<Multiplayer>多人对战,再选取<XBOX LIVE>连线模式,进入后左方有五个选项,由上到下依序是:

[Find Match] 寻找公开战局,此模式才有经验值计分,提供升级用的XP经验值。
[Create a Class] 官阶4级以后的自订装备选项,可设定五组不同的自订装备。
[Barracks] 所有战局的统计数据跟个人资料查询。
[Lobby Leaderboard] 游戏大厅中玩家的成绩总览,让你战后立即做检讨。
[Party Privacy] 让你设定好友加入团队的条件,预设值是<OPEN>完全开放加入,一般来说建议是改成<FRIENDS ONLY>好友限定,或是<INVITE ONLY>需受邀请才可加入。


图中玩家名字后方显示星号的就是PARTY团队的主持人,其馀则是加入的队友。

进入正题,想要在战场上击毙对方如斩瓜切菜,轻鬆享受关门放狗咬人的乐趣吗?
下面这些《COD5》的Q&A皆是战场必备,不可错过的基础常识。

Q:《COD5》线上多人对战的官阶设计跟经验值是怎麽计算的?

A:官阶设定是1~65级,升级需经验值跟一般RPG游戏类似,越高等级需要的XP经验值越高,升等最少的只要数十点,多的可以达到上千点,另外线上还有所谓的转职系统,到了65级后可选择放弃所有装备转职,转职后一切从头再来过,仅保留自订队名功能,武器装备技能同一般新兵从一级再练起,在四代中转职后仅提供一枚荣誉勳章置于玩家名称前,其馀一切与新兵并无不同,或许是想为玩家多提供一些转职的动力,这次则是以新增自订兵种数量的方式来奖励,转职后的玩家最高可达10种兵种自订选项,是一般玩家的一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5:战争世界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