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巨龙帝国-祝融步行机甲

2008-11-19 18:40: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bloodscream

祝融步行机甲

研发单位:北方工业设计局步兵装甲部第412所
训练总部:巨龙帝国步兵学院
定位:近战压制型机甲步兵
信条:让火焰净化一切!
生产单位:巨龙帝国兵营

武器装备

“业火”火焰发射器X2
  经过耐高温处理的步兵装甲
  覆盖着防弹装甲的涡轮增压器X2
  同样覆盖着防弹装甲的高压瓶X1
  层层覆盖着防弹装甲的燃料罐X2
  空调背心
  2升装冰镇饮料(清热降火!)


在与苏联、盟军和旭日帝国艰苦卓绝的战斗中,刑天步行机甲逐渐暴露出了它的缺陷:在开阔地上,刑天可以轻松的消灭大群步兵,并可以和主战坦克(天启、鬼王不算)一较长短;但是进入了山区、丛林,或是陷入巷战后,刑天就是平阳之虎了--据统计,在被摧毁的刑天步行机甲中,将近55%都是在近身战中损失的。而刑天一旦被打败,紧随其后的帝国卫队和劲弩就完全暴露在敌人的火力面前——在这种情况下,即使取得战斗的胜利,高昂的代价也不得不迫使部队暂时停下前进的脚步。

PS: 在巷战中打败刑天步行机甲的方法——躲在路旁的建筑中或障碍后,等刑天靠的足够近了,就一拥而上——旭日武士的万岁冲锋、标枪手和镇暴队的近距离抵射,甚至躲在攻击死角扔莫洛托夫鸡尾酒的动员兵(燃烧的油会顺着装甲服的缝隙渗进来)都能对刑天造成很大的伤害。

对此,军方要求412所对刑天进行改进以适应巷战。但是由于技术瓶颈的制约(巨龙帝国武器研发部门的通病),刑天的近战能力始终无法得到多少提升。

于是,412所的研发人员另辟蹊径,在对原计划进行了彻底的改进之后,他们大胆地用轻便的(相对于加特林机炮而言)“业火”火焰发射器(重型单兵火焰发射器,由于过度追求射程和威力而使战斗全重严重超标,该计划因此被冻结)替代了刑天的原武器配置,并对装甲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在进行防高温处理的同时,大大强化了机甲服的密封性;在原来是“神剑”导弹发射荚仓的地方,安装了新型的涡轮增压器……就这样,祝融步行机甲诞生了。

经过实战检验后,祝融步行机甲机甲获得了极高的评价:祝融机甲可怕的威慑力很快在残酷的战场上得到了充分体现——在复杂多变的战场环境下,它往往能发挥出其他武器达不到的效果。面对扑面而来的火浪,祝融机甲对敌方士兵造成的心理恐惧感远远超过枪炮等武器。经测估:在有祝融机甲加入的战斗中,巨龙军的伤亡率平均下降了7个百分点,而敌军的进攻/抵抗度强则分别下降了9%和13.7%!随着知名度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指挥官要求兵部给自己的部队列装祝融步行机甲;而盟军则通过大赦国际等人权组织要求巨龙帝国停止部署这些“极不人道的杀伤性武器”。然而,不管外界的评论是好是坏,这些黑色的死神很清楚自己存在的价值——那就是用承载着巨龙之怒的烈焰净化帝国的敌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