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巨龙帝国-夜叉两栖机甲

2008-11-19 18:44: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bloodscream

夜叉两栖机甲(叫共工是有点嚣张了……)

研发单位:北方工业设计局步兵装甲部第361所、巨龙帝国海军武器研究中心
训练总部:巨龙帝国水兵学院
定位:海军陆战机甲步兵
信条:巨龙的敌人必将溺毙在自己的鲜血中!
生产单位:巨龙帝国兵营/巨龙帝国船坞

武器装备

“暗潮”水陆两用榴弹发射器X2
“射水鱼”防空系统X1
“海雾”雾障发生器X1
“漩涡”仿生水下推进器X2
“水母”潜浮系统
  耐高压的流线型装甲
  大功率水下探照灯X1

自巨龙帝国的海军主力在琉球海战中全军覆没后相当的一段时间内,巨龙漫长的海岸线就只能依靠路基空军、海军陆战队和帝国卫队来保护了。但是被动的防御无疑让海战的主动权掌握在了旭日帝国的手中,尽管战鲸的服役使得糟糕的局面得到了极大的缓和,但是惊人的生产维护费用使得其数量一直保持在20条左右(剧情设定中的数量);而且战鲸对地面和空中目标的无能为力和重型船厂的尽毁(详情见战鲸介绍)使得巨龙海军高层把目光放到了技术利益完善的机甲步兵上。

刑天、劲弩和祝融步行机甲都有武装泅渡和一定的水上作战能力,但与海上舰队作战对他们来说无异于以己之短攻他之长——尽管步行机甲火力凶猛,但是糟糕的水上机动性和缓慢的泅渡速度严重的制约了前者的发挥,有时甚至还让机甲步兵们沦为了敌海军练准头的活靶。尽管如此,这些陆战机甲步兵还是用鲜血与生命履行了自己的义务,和战鲸一起在汹涌的大海上同敌人展开殊死的搏杀——直到惨重的伤亡使巨龙军方高层决定研发一款新型的海战机甲为止。

竞标在第361所和第412所之间进行(因此第412所的祭酒们在心里把第361所所有人的祖宗十八代问候了几十遍——原因见劲弩步行机甲介绍)。虽然第412所的样机的火力和防御力在水上战斗中表现得极为出色,但是强大的机动性、多样的战斗方式使得海军高层决定把“夜叉”这一称号授予第361所设计的样机(从此两家设计所的敌对情绪公开化了)。

“夜叉”的武器包括2门安装在臂部的“暗潮”水陆两用榴弹发射器和一门装备在肩部的“射水鱼”导弹发射器。尽管射程不远(相对于战鲸的鱼雷而言),但“暗潮”发射的60mm“鳄鱼”火箭增程榴弹对中小体积的生物和舰船有着恐怖的杀伤力;而“射水鱼”防空系统配备的“激浪”小型对空导弹虽然没有弩箭导弹那么强大(因为是小型导弹),但足以把劲弩机甲从替战鲸护航的噩梦中解放出来。因此只要有充分的训练,无论是水来自下的潜艇还水面的普通舰船还是天上的战机,“夜叉”们都有信心和他们周旋到底。

可夜叉机甲成为竞争胜利者的优势不是它的火力——412设计所设计的样机所配备的“风暴”弹炮合一系统的攻击力即使是刑天步行机甲也自愧不如(重量也是)——而是它的机动力和对战场变化多样性的适应能力:“漩涡”仿生水下推进器和耐高压的流线型装甲可以令夜叉具有媲美盟军海豚的速度和机动性,而“水母”潜浮系统可以使其具有潜航能力——从而大大增强了夜叉在水中的机动时的隐蔽性和发起进攻时的突然性。

但是夜叉最为人称道的能力莫过于对敌人的范围性削弱能力:“海雾”雾障发生器能够使一片区域在短时间内浓雾密布,但是这项技能只能在夜叉身处水中的时候才能使用。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