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标枪射手战场指南

2008-11-20 15:47:4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Croutonman 译者:GT_LaoYing

标枪射手是盟国军中强有力的基础步兵之一。与镇暴队、多功能步兵车协同作战能他们成为游戏早期强大的进攻发动机,让他们驻守在建筑内也是不错的选择。其第二技能激光锁定能使他们在得到完好掩护的情况下,对敌方的车辆、建筑不间断发射出火箭,给与其致命伤害。



激光锁定模式

这种模式对敌方装甲单位和建筑尤为致命。切换到激光锁定模式后,标枪射手能略微获得更远的射程,并且连续发射火箭束来摧毁单位和建筑。一个标枪射手甚至就能很快干掉一个中型的单位或建筑,尤其当你的对手没有注意到你发动进攻时,效果更为显著。这些家伙能轻松解决掉迎面而来的非反步部队。

不过你是要为这些猛男埋单的,因为他们的费用相当昂贵,而且切换到激光锁定模式的标枪射手同时也是很脆弱的,因为在你命令他们切换模式后有3秒钟的起手时间,此时他们就需要足够的支援部队来掩护他们。在游戏的前期,把他们与镇暴队、多功能步兵车和其他一些普通模式下的标枪射手混合使用来抵御敌方步兵和空军是一种明智的选择。

到游戏的中后期,让他们与守护者坦克和多功能步兵车搭档能让他们出色发挥实力,也可以在阿波罗战机和多功能步兵车的配合下痛扁双刃直升机。

小贴士:在激光锁定模式下改变攻击目标
即便标枪射手有3秒的起手时间,也并不意味这他们在这期间就完全是待宰的羊。如果你在切换模式并准备攻击一个目标时,敌方其他单位正好在朝你逼近,你可以在它们进入自己的射程后赶快强制攻击这些正赶来援助的敌军单位,这招能让激光快速锁定在新目标上。以下的视频将向你展示一个实战范例:

驻扎
标枪射手是到目前为止盟国军中最优秀的驻扎单位,因为它们能同时攻击地面和空中的单位。他们可以在像CR这样的地图上建立前置防线,并掌握有利的咽喉地带。像这样的控图策略能迫使你的对手在发动正面进攻之前重新考虑进攻方向,也能给你带来宽阔的视野。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