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巨龙帝国-御林铁卫

2008-11-22 15:12:3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bloodscream

御林铁卫

训练总部:巨龙帝国铁卫军大营
定位:精锐步兵
信条:阵地即吾墓地!
生产单位:巨龙帝国兵营

武器装备
“重甲”防弹背心(确实很重……)
  81式突击步枪X1
  87式自动榴弹发射器X1
  9mm手枪X1
  全套的单兵野战工具
  刻有姓名的铁卫令牌
  装有遗书的防水信函


在两千多年前,匈奴人的势力在西域盛极一时,他们烧杀抢掠,无恶不做。其中有一个单于,尽管他的部落没有他的野心那么大那么大,但也够大的了,至少八万人。他们中有一半是凶残彪悍的战士,他们向着月氏的王城进军,沿途洗劫焚烧每一个城镇,杀死所有反抗者,并把剩下的人沦为奴隶。

月氏人知道他来了。他们加固城墙,增加一倍卫兵,还雇了几个西域的佣兵团。此外,他们派人去向巨龙帝国的西域都护府求援,几乎就象是马后炮一样。

安西都护府的将军立马拨出3000铁卫军作为先锋向月氏的王城进发。他们经过长途行军赶到王城附近,然而,当他们接近的时候,看到了烟尘,听到了远处战斗的喧嚣声。

铁卫军到达城市时,太阳已经落下。乌鸦和狼正在城墙下享用月氏重骑兵剩下的遗体。佣兵团已经逃走,就象他们在面对强弱悬殊,毫无获胜希望的情况下惯常的行为一样。随着黑暗降临,匈奴人撤回他们自己的营地里饮酒,跳舞和欢宴,但毫无疑问,第二天他们会回来冲击那薄弱的城门,猛攻城墙,然后强暴,劫掠,奴役,随他们喜好。

但到了破晓时分,当单于和他的骑手们带领着他们的军队走出营地,他们发现三千名铁卫军在城门前排好了阵势,绣有白色铁字的黑色的战旗在他们头顶飞扬。如果了解骑兵战术的话,如此小的一支部队,很容易被两面包抄。铁卫军是步兵,而步兵只适合被践踏。

匈奴人发起了冲锋。铁卫军紧握盾牌,压低长戟,稳稳地站着。面对四万多尖声呼号,杀人如麻的野蛮人,他们稳稳地站着。

匈奴人冲锋了十八次,他们在那些盾牌和长戟面前,就像波浪在岩石岸边一样溃散。匈奴的弓箭手们轮番射击,箭矢象雨点般撒向这三千士兵,但铁卫军们只是举起盾牌,挡在头上,直到箭雨过去。最后,他们只剩下了九百人……但有超过一万七千个匈奴人倒在战场上死去,包括单于,他的将军,他的亲信骑手们,以及他所有的儿子。第五天早晨,当巨龙帝国的援兵主力赶到月氏的王城时,匈奴人已经撤走了——在留下了近两万人的尸体后。3000铁卫军全部战死,但是,没有一个匈奴人能够穿过铁卫军的防线,向他们守卫的城门发起进攻——哪怕是射上一箭。

此役后,铁卫军被巨龙帝国的皇帝擢升为御林铁卫,从此成为直属天子的禁军,千百年来守卫着京畿和边关重地。

 ——《铁卫军简史-序》

若果说帝国卫队比作血肉,那么御林铁卫就是支撑其下的骨架。有些士兵也许比御林铁卫更强壮、更敏捷,或更高大,甚至可能跟他们的战斗技能不相上下,但是没有任何成建制的部队能够像御林铁卫那样在战况恶劣到无法想象的防线上持续战斗,或是在明知必败甚至必死的情况下依旧从容地坚守岗位——只要后退的命令没有下达,即使九百九十九个铁卫倒在阵地上死去,最后一个仍会继续战斗着,直到最后一刻降临。这就是他们名字的由来——像钢铁般坚韧顽强的卫士。


"……火与血铸就龙皇的军队,火与血铸就他的士兵……”
——摘自古代大食行商者的长诗

御林铁卫的纪律来自严酷的日常训练——其训练内容以保密(实际上是因为训练过于残酷、甚至不人道而怕影响部队的名誉)为由一向不为外人所知——但是可以从侧面得到部分了解:几乎所有的铁卫老兵都认为获得铁卫令牌(通过训练,正式成为御林铁卫的象征)后就没有什么事可以配得上用“艰难”两字加以形容了。凭借着手中的突击步枪,身着重甲的御林铁卫可以对步兵甚至空中单位进行有效压制,或是在战壕中用榴弹发射器遏制敌人的冲锋。在无数场绝望的战斗中,若不是因为御林铁卫的砥柱中流,巨龙帝国的历史很可能早就改写了。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