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三方重工、机场、船坞等地的维修机器人测试结果

2008-11-24 01:01: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ckz1211

三方重工、机场、船坞等地的维修机器人,我刚刚测试了一下,每次最多只能有一个维修机器人作用于载具,回血速度都相同——每秒修复HP20点。
另外,盟军的维修车(IFV+工程师),修理载具的速度为每秒修复HP40点,多个修理车可以一起修,回血速度叠加,两个就是80点/s,这维修效果也和机场等地的维修机器人回血效果叠加。
不过维修车只能修理陆军,海军中只能修两栖的,空军则只能修理能降落至机场的飞行器。

与1L我的测试结果比较,占领车库、干船坞、机场等维修类中立建筑,支援能力为每秒回复相关单位最大HP的2%。因此,对于最大血量超过1000的单位,拥有相关维修类中立建筑,回复效果将优于呆在维修机器人的修理圈内。RA3中血量超过1000的单位有(世纪轰炸机刚好1000):三方的MCV5000,基洛夫6000,天启3000,鬼王2250,无畏和航母都是1500,将军舰2000,阿库拉潜艇1250,突袭驱逐1200,薙刀1400。由于海军主力都是血牛,因此占领干船坞对海军帮助极大。至于车库和机场,对于盟军,它有修理很强的维修车,而空军主力都有机场仓位,维修车也能照顾到,因此它对车库、机场需要不那么大。对于苏俄和日本,由于空军主力都是直升机,不怎么回家修,中立机场就很重要,发展后期陆军主力,占领车库对战力加强也很有帮助。

我对建筑扳手维修测试了一下,结果发现奇慢无比:每秒只修复10点!RA3中的建筑,中小型建筑血量在1000-2000(哨戒堡625例外),大型建筑血量2000-3000,巨型建筑血量4000-5000。因此,现在版本,大多数红血建筑,要修复完毕,需要3分钟以上(超武要8分钟)。工程师修理就十分必要了,现在不能指望扳手了,红血建筑,要么卖掉,要么派工程师。



红色警戒3 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