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苏联最有效消灭凶残盟军战术!不是猥琐流!

2008-11-25 18:01:5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即时战略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CHN.KiNg

此贴对,正在被残酷盟军虐的死去活来的.兄弟们.有所帮助..1VN残酷的神级大师飘过!

看完这篇文章,,我想大部分,会认为,其实.凶残的盟军.并不是想象中那么可怕..

要战胜,它们,,我们再也不必非得用猥琐流了..其实,真正了解盟军,我们并不难发现,要战胜他们.并不是那么困难..

首先,我们对盟军的.兵种和建筑特点,先作下简单的分析..

先说建筑特点,本人感觉..盟军工厂的建筑生产,是最猥琐的..因为,,建筑是在基地里自行完成,,

也就是说,,他们的工厂一建造出来..就可以立刻投放使用..并不像苏联和日本那样.在外部建造.

这样很不利于,我们观察对方战术和打击对方建筑..

其次是兵种,盟军真正强大的一点.我想是它们的空中打击.并且.在盟军的科技树里还有精确打击.和增加飞机弹药量的选顶.

他们可以适无忌惮的轰炸我们任何一个地方.维和轰炸机,世纪轰炸机..阿波罗战机..冰冻直升机...

其实,我想红3的设计者,,有意无意的在在盟军..空中力量增加浓墨重彩的一笔.也就是说,他们的空中力量是NO.1!

事情总是相对的,盟空军力量无可置疑..可他们的坦克队伍..却不是那么强大!

所以他们的软肋在坦克.多功能步兵车.激流AVC?貌似,多功能步兵车..很好用.可以装防空兵就变成了防空车.还可以装步兵,工程师等等...

但是,,你会发现,他们很不抗打..虽然功能强大,但很脆...苏联一个机枪哨,可以对付三个步兵车..你相信么?..当然,,被攻击时,,要修理的..!

有些朋友会说了,,既然盟军..坦克很脆.那我们就出地面部队来压制么?

那你就错了,朋友!

我之前有试过..猥琐的爆天启..结果战斗打响..天启被冰冻变成了娃娃车..很尴尬..

发挥不出力量..再加上他们空中的轰炸.天启不对空.天启迅速成了废铁..有人会说出牛蛙啊..出防空兵啊...

可他们也有地面部队..并且牛蛙很脆..后者则能直接被压死..很悲剧!!而且,,后期,他们也有幻影了..可以秒的程度.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