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简直是在飞!布加迪威龙极限冲刺测试

2008-11-25 23:01: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最近通完极品飞车12后使得我对布加迪相当感兴趣,于是在网上发现了一段布加迪威龙极限测试的视频,最高速度突破407KMH,天那!简直是在飞!

    它使用8升W型16气缸发动机,配合四只增压涡轮,最大输出功率1001hp/6000rpm。威龙使用7前速双离合变速器和全时四轮驱动系统,150毫秒就可完成挡位的转换,快得令驾驶者难以察觉。从静止加速到100km/h、200km/h、300km/h,威龙分别需要2.5秒、7.3秒、16.7秒。如果希望车速超过375km/h,则需要一把保险匙插入驾驶座位左侧的匙孔。



看来我还是比他快一点点 哈哈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